>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伤退32分追平纪录 韦德16+5马刺大胜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12-88大胜热火,本赛季主场保持36场全胜,伦纳德在比赛中受伤退场,砍下了32分8板,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马刺3人得分上双,邓肯4分9板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8分5板,马丁12分,马丽亚诺维奇19分;热火方面,韦德16分5板,理查德森17分,怀特塞德12分14板,格林13分。

  伦纳德连掠5分,马刺9-2开局,韦德回敬两球,麦克罗伯茨飙中三分,阿尔德里奇命中两球,双方对攻战你来我往,怀特塞德连投带罚贡献6分,马刺首节26-21领先;米尔斯三分线外造对手犯规且3罚全中,马丁和伦纳德接连射中三分,马刺继续占据主动。韦德连得4分稳住军心,伦纳德上篮打2+1,一口气连得9分,马刺上半场56-47领先。

  易边再战,马刺第3节攻势更旺单节砍下32分,将热火杀得落花流水,客队此节只有16分进账,伦纳德手感炙热率队打出15-2攻击波,瞬间将优势扩大至20分!热火进攻乏力,马刺又来了个11-0高潮,前3节88-63领先;约翰逊和理查德森先后射中三分,热火末节继续反扑,无奈马刺攻势不减,并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并轻松笑到最后。

  热火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乔-约翰逊、麦克罗伯茨、斯塔德迈尔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53148.shtml report 16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12-88大胜热火,本赛季主场保持36场全胜,伦纳德在比赛中受伤退场,砍下了3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