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鸟:河北奖金高于皇马 愿意把钱分给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科特迪瓦国脚热尔维尼奥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和非洲《非洲青年》杂志的专访。热尔维尼奥谈到了自己在华夏幸福的生活,承认钱是自己来到中超的最主要原因,他也认可了自己每场比赛获胜奖金是6万欧元的传闻。此外,热尔维尼奥还表示,他愿意与中国本土球员分享这些奖金,还夸奖中国球员“非常好学”。

  “这的确是一笔很优厚的薪水,每个人都会这么想。”谈到自己500万欧元的年薪时,热尔维尼奥表示,“但是,中国人有钱,但中国人不会胡乱花钱。华夏幸福给了我一份这样的合同,是因为我配得上这些钱。因为我表现好,所以我赚钱多,这合情合理,我没有浪费他们为我花的每一分钱。我没办法拒绝来自中超的高薪诱惑,我这么说可能有些人会感觉很夸张,但是我有时候甚至会感谢我自己拥有这样的足球天赋,能让我有朝一日赚到这么多的钱。”

  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热尔维尼奥在华夏幸福联赛首轮战胜广州富力后,获得了一笔6万欧元的奖金,其他外援也获得了相同数额的奖金。对此,热尔维尼奥并不否认:“赢一场球就能赚到6万欧元,这样的事情在欧洲简直不可想象,就算是皇家马德里,也开不出这么高的奖金。而且这笔钱还不用交税。在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前,华夏幸福老板承诺我们,每打进一个球,我们的奖金总额就向上浮动15万欧元。踢完那场比赛,我们球队的总奖金能达到8、90万欧元,甚至能到100万欧元!”

  不过,热尔维尼奥也坦承,他认为这笔奖金对外援来说的确很多,但他希望华夏幸福能修改奖金分配方案,让更多的中国球员也能从中获益。“我和卡库塔、姆比亚和拉维奇都是这样的想法。我们愿意少拿一些奖金,尽量维护球队里良好的氛围。毕竟,踢一场比赛你需要全部18名队员。我们知道,中国球员的工资和奖金标准比外援低,因此我们找到俱乐部,希望能修改目前的奖金分配方案。我们赚的钱已经很多,生活水平已经很好,因此我们愿意分享自己的奖金所得。举个例子,如果我拿了6万欧元,那么其他球员也应该拿6万欧元。”

  谈到自己的中国队友们,热尔维尼奥评价称:“从水平上看,他们和欧洲球员明显还不在一个级别上。但是从他们的眼睛中,我能看到渴望学习的意思,他们愿意和外援待在一起,他们非常想取得进步。”(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62669.shtml report 1324 外媒截屏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科特迪瓦国脚热尔维尼奥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和非洲《非洲青年》杂志的专访。热尔维尼奥谈到了自己在华夏幸福的生活,承认钱是自己来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