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球手皮特斯心系家乡 不会因此变出行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来自比利时的球手托马斯-皮特斯是本周WGC戴尔世界比洞赛的参赛球手之一,他表示自己在本周不会有任何怨念,但是他会对家乡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皮特斯当地时间周二的早上6点就听到了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的报道,两枚炸弹在机场爆炸,另外一枚在地铁爆炸,这次爆炸袭击造成了200多人的伤亡。

  “我的手机正好在那个时候响了。”24岁的皮特斯的家距离布鲁塞尔有1小时距离的安特卫普,但是他每次都要去布鲁塞尔机场坐飞机外出打球,“这是我一生中最糟蹋的一个早晨,现场的图片和视频让我震惊,太让人伤心了。当然这周我不会带着怨念的心情比赛,真的很难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那么多无辜的人失去生命或者受伤,太让人难过了。”

  现在皮特斯的父母仍然还居住在安特卫普,他的很多好友住在比利时的各个地方。他在看电视、上网了解这次爆炸事件的时候已经联系上了一些朋友。他告诉记者他的父母和一些特别要好的朋友目前状况良好,同时皮特斯表示在最近两年的时间里,他对外出旅行这件事越来越敏感,但是他并不会改变自己的出行方式。

  “我并不害怕坐飞机,但是那种担忧会不时的出现在脑海里。但是我觉得我们不能生活在恐惧中,否则恐怖分子的目的就达到了。所以我不会改变自己生活方式,该怎么飞还怎么飞。如果我们沉浸在糟糕的情境之中无法自拔,那么恐怖分子们就赢了。但是我不觉得人们需要去改变出行方式。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

  世界比洞赛首轮比赛结束,皮特斯战平世界第六球手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63048.shtml report 11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来自比利时的球手托马斯-皮特斯是本周WGC戴尔世界比洞赛的参赛球手之一,他表示自己在本周不会有任何怨念,但是他会对家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