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27+6诺天王21+9 开拓者7人上双力擒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09-103战胜小牛。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后):26-28,27-29,20-26,30-26。

  小牛队,马修斯22分,哈里斯11分,梅杰里14分12篮板,诺维茨基21分9篮板。

  开拓者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利拉德27分6篮板6助攻,戴维斯16分9篮板,哈克里斯14分。

  首节,诺维茨基连着两个跳投命中,并且还助攻马修斯三分入网,开拓者进攻势头也同样火热,哈克里斯连投带罚4分入账,并且还助攻利拉德三分入网。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入账,比分也是非常胶着,哈克里斯依旧表现亮眼,连续杀到内线得分,戴维斯也打成2+1,开拓者领先着4分。随着巴里亚两罚全中,第一节结束,开拓者28-26领先小牛。

  次节,戴维斯表现神勇,一人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巴里亚和哈里斯也连得8分,将比分紧咬。之后的1分钟,小牛队失误和打铁频频,开拓者一波6-0取得领先,关键时刻维拉纽瓦2+1,马修斯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中段,诺维茨基和马修斯更是内线外线开花,在梅杰里上篮得分后,小牛反超比分,但此后利拉德一人连得5分,半场战罢,开拓者57-53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利拉德中投命中,阿米奴三分入网,眼见分差被拉开,小牛连得6分咬住比分,中段,马修斯三分入网,利拉德三分回敬,同时普拉姆利和哈克里斯在内线也是频频得分,开拓者一波9-3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后半段,哈里斯率队连续追分,但开拓者也不甘示弱克拉布三分命中,利拉德同样有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开拓者83-73领先。

  末节,麦科勒姆连得3分后,诺维茨基三分入网,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频频得手,开拓者将领先优势不断拉大,这时诺维茨基挺身而出,在内线频频造杀伤,但是开拓者依旧将局面稳住。本节最后3分多钟,小牛奋力追分打出一波9-0的反击潮,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克拉布一记三分入网,但诺维茨基马上就回敬一个。最后的1分钟,诺维茨基老当益壮又是一个2+1,小牛执行犯规战术,随着诺维茨基三分不中,最终,开拓者109-103战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修斯、诺维茨基、梅杰里、威廉姆斯、菲尔顿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67668.shtml report 21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小牛,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09-103战胜小牛。四节具体比分(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