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国脚谭茹殷加盟长春队 与任桂辛搭档双后腰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23日记者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广东籍女足国脚谭茹殷正式与长春女足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工作合同。这名22岁的国家队主力后腰,将在新赛季与她在国家队的中场搭档任桂辛一起为长春队效力。

  谭茹殷是广东湛江人,身高1米67,代表国家队征战了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以及不久前在日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为中国女足在世 界杯上时隔8年重新跻身八强、时隔8年重回奥运舞台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在去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次轮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谭茹殷贡献出一记精准的长传球助攻 队友“绝杀”荷兰队,攻守兼备、球风凶悍,让她给女足球迷留下很深印象。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总经理兼主帅刘友说,为得到谭茹殷,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长春女足的队员们也十分期待能与她共同为了冠军梦并肩奋 斗。最终,长春女足击败了大连、上海、江苏等竞争对手,将这位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招致麾下。“谭茹殷选择加盟长春女足不仅是因为教练组的诚意和俱乐部的待 遇,她同样也希望能在长春圆自己的冠军梦。”刘友说。

  随着谭茹殷加盟球队,长春队今年的引援工作也告一段落。俱乐部不仅引进了拉斐尔、拉奎尔、达琳3名巴西国脚,同时还吸引赵容、刘杉杉和谭茹 殷3位中国国脚加盟。长春女足2016赛季女超联赛首轮将于4月2日在主场迎战解放军女足,上赛季季军将为冲击冠军而重新踏上征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68555.shtml report 622 新华社长春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23日记者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广东籍女足国脚谭茹殷正式与长春女足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工作合同。这名22岁的国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