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65分保罗13+8 快船三连败惨遭勇士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勇士114-98战胜快船,实现了本赛季对快船的横扫。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后):28-23,21-28,23-30,26-33。

  快船队,小乔丹19分20篮板,保罗13分6篮板8助攻,格林13分,克劳福德12分6助攻。

  勇士队,库里33分,汤普森32分,利文斯顿11分,巴恩斯11分,格林12分12篮板。

  保罗送4助攻库里9分

  首节,保罗一上来就出现传球失误,巴恩斯上罚球线拿到1分,勇士两投不中,保罗将功补过接连给队友送出助攻,,快船率先确立领先。好景不长,雷迪克之后的四次出手全部打铁,勇士连得5分反超比分。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库里三分入网,但杰夫-格林同样三分命中回敬,另外格林还连续冲击篮下有4分入账,快船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杰夫-格林运球被德雷蒙德-格林抢断,后者一记长传,巴博萨上篮得分, 随着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库里偷袭篮下得分,第一节结束,勇士23-28落后快船。

  保罗小乔丹空接暴扣

  次节,利文斯顿跳投得分,斯佩慈三分入网,勇士将比分追平,快船替补失误不断,还接连打铁,仅小里弗斯拿到4分,而勇士队的替补席则是多点开花,巴恩斯连中两记三分球,利文斯顿也有5分入账,勇士在本节开局打出一波16-4的高潮,将快船打停。首发阵容重新上场后,乔丹和雷迪克连得6分缩小分差,期间保罗传球篮下,小乔丹高高跳起,一个空中接力暴扣。本节最后2分钟,库里三分入网,皮尔斯不甘示弱,三分出手同样命中,半场战罢,勇士51-49快船。

  水花兄弟合力砍39分

  易边再战,勇士内线外线连续开火,快船只有小乔丹一人靠罚球拿到1分,汤普森连着两记三分入网,勇士上来后打出一波10-1。终于在3分多钟的得分荒后,杰夫-格林杀到篮下打成2+1,库里马上三分回敬,小乔丹和保罗连得4分后,博古特上演暴扣,汤普森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勇士将分差拉大到了14分。本节进行到1分31秒时,小乔丹被吹罚第三次犯规,保罗不满意判罚被吹了技术犯规,随着保罗的一记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勇士81-72领先快船。

  快船惨遭勇士赛季横扫

  末节,汤普森连着两记三分命中,勇士又是一波9-2的高潮,小里弗斯三分入网为球队止血,之后的1分多钟勇士陷入得分荒,快船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这时汤普森空切篮下2+1,保罗传球失误,汤普森接库里助攻上篮得分,勇士再次稳住局势。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钟时,库里外线三分继续命中,眼见追分无望,快船换下首发阵容,提前缴械投降,虽然普利吉奥尼三分命中,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勇士114-98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皮尔斯、巴莫特、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勇士: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73060.shtml report 26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四节较量,勇士114-98战胜快船,实现了本赛季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