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加尔败掉曼联10亿美元 这一点温格比他强百倍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最近英国媒体做了统计,范加尔上任以来,曼联在纽交所的股价总市值蒸发了10亿美元,是名副其实的英超最败家教练。球队贬值了,根源当然是范加尔治下的曼联成绩实在太烂,当然这个锅也不能全让范加尔背了,莫耶斯将球队带出了欧冠集团直接导致了球队开始变得不值钱,无缘欧冠一年的损失就高达3000万镑,而如今范加尔则在莫耶斯的基础上继续败家。

  范加尔入主曼联2个赛季一共花了球队2.5亿英镑的转会费,但这些基本都是亏本买卖,因为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因此而飙升,反而在这个赛季步履蹒跚,虽然在曼市德比中击败了曼城保留了欧冠希望,但范加尔的球队依赖的却是传闻只有500镑周薪的小将拉什福德,花费的2.5亿似乎都打了水漂了。

  弗格森时代,曼联无论是成绩还是俱乐部经营都走在世界前列,爵爷在转会市场不需要疯狂投入也能将球队维持在顶级的行列。反观如今的范加尔,除了买下天价小妖马夏尔和挖掘潜力妖星拉什福德之外,想要曼联球迷为他歌功颂德实在是难上加难。

  而阿森纳教练温格在这一点上完全可以虐杀范加尔,如今阿森纳的现金储备是1.59亿英镑,不仅是全欧第一,更是以将近2倍的差距将第二集团的皇马巴萨甩出9条街,更别说温格还为球队带来了一座全英最好球场之一的酋长球场,造价高达4亿英镑,温格的赚钱能力在世界足坛说第一也没人敢说第二了,教授不愧是拿过经济学学位的高知分子。

  当然,赚钱并不是足球教练最主要的工作,提高球队的战绩才是教练们的天职。这一点上,温格相比范加尔也强不了多少,而且两人完全极端的做法却走上了一条同样的道路,如今两队一个英超第3一个英超第5,和他们本身的实力都不匹配。

  范加尔是英超最会花钱的教练,那么温格就是英超最不会花钱的教练,从去年夏天的引援就可以看出来。范加尔大手一挥送走了法尔考、范佩西等人,迎来了德佩、马夏尔、小猪等人。而温格虽然不再讲队长卖掉了,但也仅仅收购了一个切尔西不要的门将,虽然切赫的转会枪手赚了,但毕竟仅凭切赫一个人也拯救不了阵容不够的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77610.shtml report 1199 最近英国媒体做了统计,范加尔上任以来,曼联在纽交所的股价总市值蒸发了10亿美元,是名副其实的英超最败家教练。球队贬值了,根源当然是范加尔治下的曼联成绩实在太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