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任贵州恒丰智诚总经理 美女老板赠30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2016年3月24日下午14时,贵州足球名宿黎兵先生出任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正式举行。贵阳市体育局、恒丰地产集团、贵州智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出生于贵州贵阳的黎兵是原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在役期间被评为1994年甲A联赛金球先生,多次入选甲A联赛最佳阵容,退役后曾先后担任成都谢菲联主教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二队主教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领队,是贵州足球的代表人物,深受球迷的喜爱和尊敬。本次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力邀黎兵回到家乡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黎兵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的信任与厚爱,上任后必将全力以赴,运用自己多年积累的赛场经验、执教经验、管理经验,帮助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俱乐部建设、球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赠送球衣
赠送球衣

  签约仪式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领队向黎兵赠送了一件球队的30号球衣,30号是黎兵征战球场时身披的球衣号码,同时今年也是黎兵足球职业生涯的第30年。俱乐部用赠送球衣的方式表达了对黎兵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相信在黎兵的带领下,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取得长足的进步,在中甲赛场上获得好的成绩。

  2016年4月3日15时 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将在金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浙江毅腾俱乐部,黎兵先生邀请筑城球迷亲临比赛现场,为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95057.shtml report 1514 签约现场2016年3月24日下午14时,贵州足球名宿黎兵先生出任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正式举行。贵阳市体育局、恒丰地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