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大胜快船 科尔:我很喜欢巴恩斯现在的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10:30分,勇士主场迎战同区死敌洛杉矶快船队。勇士赛前传来好消息,中锋博古特将首发出场,这对于迎战拥有强力中锋乔丹的快船来说无疑至关重要。 赛季接近尾声,而勇士面临的对手却越来越强,且每一支球队都竭尽全力希望击败勇士队,对于不断的挑战,勇士主帅科尔对记者表示:“其实我们对待每一支球队都一样,都会把他们看作是一支季后赛球队,都会全力以赴。”最终勇士在库里33分和汤普森32分的带领下以114比98大胜快船,完成了赛季对后者的横扫。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快船率先发力,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近期状态不佳的巴恩斯持续低迷,直接导致勇士进攻端受限。勇士第一节比赛以23比28落后。“其实我很喜欢巴恩斯现在的打法,他还是敢于突破,敢于投篮。虽然他的投篮近期不准,但是他在防守中会进攻挡拆中起到了很强的作用。 今天他也打出了正22分的效率。我认为他会走出投篮低迷的。”对于巴恩斯的低迷,科尔评论到。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勇士主角依然是巴恩斯,他三分球2投2中单节个人独得全队最高的8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直接把比分反超,加上库里里突外投,勇士半场以51比49领先。“虽然巴恩斯今天总体投篮命中率很差,但说实话看到他投进两个三分还是很欣慰的!”科尔接着说道。

  下半场比赛勇士再次上演第三节狂潮,很快打出一波小高潮把比分拉大到双位数,此后的比赛虽然快船屡次尝试反击,但都很快被勇士击垮,快船尝试各种招数但仍然对勇士进攻无计可施。 对于下半场的爆发,科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我们上半场打得没有生气,整个球馆都仿佛受到了影响。 虽然我们领先两分,但是感觉很奇怪,完全不是我们想要的节奏。 相反下半场我们打得很有能量,打快了,球员们不断跑动不断地创造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快船十分明显地屡次在挡拆后让乔丹防守库里。对于此招勇士似乎早有防备,库里不但屡次自己里突外投得分,还分球到内线让格林错位背打,完全破解了里弗斯的招数。“其实过去几场比赛我已经面领到许多类似的防守了,我们会有很多招数去应对的,而且会越打越好!现在面对这些防守会是很好的磨练。”库里赛后对记者说到。

  的确,上一场比赛打森林狼,中锋唐斯不断错位防守库里,想必现在球队都希望用中锋的高度来限制库里的外线投篮,然而勇士毕竟是一支讲究团队的球队,只要通过足够的训练和思考,一定会找到破解此招的方式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99229.shtml report 229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10:30分,勇士主场迎战同区死敌洛杉矶快船队。勇士赛前传来好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