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佟健创立爱滑冰™APP上线 零距离体验花滑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佟健创业项目爱滑冰™APP上线

  3月24日下午,翼翔冰雪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爱滑冰™)在光华路SOHO召开爱滑冰™APP上线发布会,创始人世界冠军佟健和众多文体界明星出席。

  这是中国花样滑冰界的第一款集资讯、教学、消费、互动于一体的APP。从平台的建设到此次的正式上线,爱滑冰™APP受到了诸多花样滑冰学员家长、冰迷、媒体及投资人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佟健先生的发言揭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他说:“冰雪人最值得庆幸的莫过于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面对这样千载难逢推动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契机,以及推广花滑面临的诸多困境,我们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探寻一条能改变中国冬季运动现状的、符合新时代科技发展规律的发展之路。于是,在结束了三十多年的竞技生涯后,我们选择倾尽全力打造一款回馈给社会、花滑学员、冰迷的爱滑冰™APP。”

  佟健先生详细介绍了爱滑冰™APP的功能和使用。打开爱滑冰™APP,首先可以看到精彩炫酷的封面——随时随地世界冠军伴您开启冰雪之旅。

  大家可以在APP上轻松找到国内外的花滑资讯和花滑技术科普,手指轻轻下滑,最新鲜的资讯和最详细的知识科普随之而来,不必再为搜集不到丰富的信息和看不懂“高深”的小分表而烦恼,还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评论交流,相互探讨;想要接受世界冠军亲自指点的滑冰爱好者可以通过爱滑冰™APP报名冰上公益课,零距离感受花样滑冰的魅力;想要去滑冰却不知道该选择哪家冰场的朋友可以通过详细定位搜索附近的冰场,冰场信息一览无余,通过详细比较周围冰场的环境、价格,选择最心仪的场地。

  爱滑冰™APP的核心内容是为广大花样滑冰学习者精心策划录制的网络版花样滑冰考级视频,点开一集教程,可以看到专业准确的动作示范和帮助理解的线路图,关键的细节部分还有慢动作分解,帮助花样滑冰的初学者和需要考级的学员掌握正确的动作要领,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冬季中心领导在发布会现场授权爱滑冰™为独家网络播放平台。广大的花样滑冰爱好者在学习训练、信息交流、专业知识和冰场选择方面经常遇到各种问题,导致花样滑冰“不接地气”,持续高冷,无法与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周边产业有效结合。爱滑冰™APP恰恰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也是佟健和爱滑冰团队献给整个社会、花滑参与者和冰迷的一份厚礼。

  谈到创立翼翔冰雪的初衷,佟健表示希望通过多维度的开发与合作,立体的推动花样滑冰走进千家万户,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大家的生活更加美丽。这只是翼翔冰雪尝试将高冷的花滑请下神坛的第一步。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入教育领域的探索,以及跨界到文化界、体育界、娱乐界。

  在创业实践过程中,翼翔冰雪得到了体育总局领导、各学校、创业导师、以及很多产业资本、创投资本的关怀和青睐,希望可以有效结合国家的力量和资本的援助,将爱滑冰™APP打造成中国最大的花样滑冰社区,让体育运动和科学技术结合服务社会。在未来7年的奥运窗口期,努力推动大众上冰雪、爱冰雪、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庞清、佟健赛场外的追梦方式,也是对北京2022冬奥会的最高献礼。

  体育总局领导、清华附中校长也来到爱滑冰™APP发布会现场,并表示了对翼翔冰雪推动花滑发展的大力支持。随后,主持人张斌宣布爱滑冰™APP上线发布会进入尾声,在庆祝爱滑冰™APP成功上线的同时,我们对于翼翔冰雪日后发展也有自己的期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927039.shtml report 1876 佟健创业项目爱滑冰™APP上线3月24日下午,翼翔冰雪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爱滑冰™)在光华路SOHO召开爱滑冰™APP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