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队内罚款单曝光内少第二 梅西苏神未曾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巴萨队内惩罚曝光


  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上任起初就运用铁腕手段来掌控球队,初期曾经和巴萨队员发生矛盾,并且险些下课。不过恩里克坚持球队内部纪律严明也受到了效果,《每日体育报》曝光了一则巴萨日常管理的新闻,许多巴萨球员都曾经遭到恩里克严格纪律的处罚。

  巴塞罗那俱乐部代表卡莱斯-纳瓦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恩里克为了保证球队的纪律,制定了严格的处罚制度,很多日常的细节工作做不好也可能遭到处罚。迟到则是巴萨队员经常遭到处罚的理由,如果是第一次训练迟到,队员则会被处以200欧元的罚款,以后每次迟到则是处以前一次罚金的二倍。比赛日迟到则是第一次处罚400欧元,即使迟到1分钟也不行,和训练迟到一样,以后每次迟到的罚金也是前一次的二倍。

  而皮克则是巴萨队内被处罚进最多的球员,西班牙后卫已经累计上交了6200欧元的罚款,内马尔则上交了1200欧元、阿德里亚诺为1000欧元,图兰为600欧元。值得一提的,梅西、苏亚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这六个人本赛季还没有被罚款的记录。

  恩里克则会将球队的罚单和球员停赛的名单一起贴在更衣室中,为的就是起到警示作用。而收到的罚款都做什么了呢?恩里克将这部分罚进都捐给了慈善机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934680.shtml report 1350  巴萨队内惩罚曝光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上任起初就运用铁腕手段来掌控球队,初期曾经和巴萨队员发生矛盾,并且险些下课。不过恩里克坚持球队内部纪律严明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