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1细节昭示范加尔铁定下课 中国之行没他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中国行宣传片没有范加尔


  日前,曼联官方宣布,今夏季前巡回赛将光顾中国,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际冠军杯系列赛,先是在7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与曼城上演曼市德比,三天后在在上海与多特蒙德过招。据悉,曼联在中国前后一共待八天时间。

  在确定今夏前往中国后,曼联官方制作了一个宣传片,并在俱乐部官网上公布。细心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发现,这个长达48秒的宣传片上,并无曼联主帅范加尔的身影,有14名一线队球员和部分名宿参与了这个宣传片的制作。该报指出,去年夏天曼联前往北美的季前巡回赛宣传片中,范加尔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与眼下刚制作的宣传片有鲜明的对比。舰队街坦言,范加尔没有出现在曼联今夏季前巡回赛的宣传片中,足以看出他在俱乐部的位置,极有可能本赛季结束后被炒鱿鱼。

  事实上,随着曼联客场1-0击败曼城后,范加尔的球队再度看到争四的曙光,而且还有机会争夺足总杯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范加尔即便是帮助曼联拿到前四+足总杯冠军,也恐难改变穆里尼奥今夏执教的事实,葡萄牙人有望在今夏率领曼联在中国北京与瓜迪奥拉的曼城过招,这极有可能两位世界级主教练上任的后的首秀。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937879.shtml report 1311  曼联中国行宣传片没有范加尔日前,曼联官方宣布,今夏季前巡回赛将光顾中国,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际冠军杯系列赛,先是在7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与曼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