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本想上张稀哲 战术没问题中国足球命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4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4日,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主场以4-0战胜马尔代夫队。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4-0的比分是国足的最低标准。

  谈到本场比赛,高洪波说:“4-0的结果是我们的最低目标,我们40脚射门进了4个球,从比例来说不是很高,得分概率来说不能算强队,只能算是一般的球队,从技术层面来分析,短时间内很难去解决。90分钟的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创造了700次的传球,40次射门,我们进的4个球也都是运动战中完成的,这5-6天的训练,应该说打出了我们训练中的东西,接下来我们要全力准备下面的比赛。”

  对于于海和吴曦的意外下场以及武磊的换人调整,高洪波说:“中国足球有些苦,命苦,两个意外的受伤导致我们进行了非战术性的调整,这两名球员的伤情是否影响后面的比赛,还需要观察。武磊、杨旭、郜林、于大宝,作为教练员我不想过多评价他们的好坏,他们都创造出了射门机会,我们在开局和结束的2个15分钟踢的很好,我觉得我们技战术没有问题,主要是心理方面。我在国外看了很多的比赛,他们在90分钟对比赛的把控方面做很好,足球比赛是90分钟的赛事,我们要学会在90分钟比赛控制好体能和注意力。”

  对于人员使用,高洪波说:“今天我本来计划让张稀哲上场,他的前场组织能力很好,但两个球员意外的受伤,还是欠缺一些运气吧。此外,姜宁的表现不用评价了吧,4个进球,姜宁了进了3个球。”

  对于下一场打卡塔尔队,高洪波说:“我们没有退路,只能战胜卡塔尔队才能继续往前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45&paper.cmsUrl= report 38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