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间歇期患急性肠胃炎 目前已伤愈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登巴巴训练
登巴巴训练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今天,申花康桥基地的健身房里,登巴巴挥汗如雨。前两天因急性肠胃炎缺席训练的登巴巴,现已恢复训练。

  上周中开始,主教练曼萨诺给队员放了一个大假,这也是自春节以来球队的最长一次假期,登巴巴、瓜林等外援各自回国,与家人团聚。

  22日是球队规定的报到日,除金基熙参加韩国国家队的训练比赛,包括登巴巴在内的所有球员都按时回到康桥基地。让队友意外的是,登巴巴完全不像往日那样,跟大家说说笑笑,而且还总往洗手间跑。于是,翻译张川马上陪登巴巴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诊断,登巴巴得了急性肠胃炎,当即被安排挂点滴。

  及时的治疗很快产生了效果,登巴巴今天已恢复训练。只是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急性肠胃炎后,登巴巴的身体还比较虚,所以队医组并没有让他马上跟队进行有球训练,而是先在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

  即便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力量训练,登巴巴不折不扣,他急切地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尽快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前两场比赛,登巴巴并没有能够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且与上港一战中还错失了点球,这对登巴巴本人触动不小。

  即将到来的4月,申花将在联赛中先后对阵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等强队。这一阶段球队的表现,对于申花整个赛季的走势至关重要。而作为申花阵中最重要的攻击点,登巴巴的表现无疑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根据计划,本周末,即27日,申花将与同城兄弟申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4月3日,申花艰苦的4月战役就将开启,首场比赛是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956221.shtml report 1235 登巴巴训练稿件来源:申花队报今天,申花康桥基地的健身房里,登巴巴挥汗如雨。前两天因急性肠胃炎缺席训练的登巴巴,现已恢复训练。上周中开始,主教练曼萨诺给队员放了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