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病毒侵袭尤文两国脚 法甲两锋霸今夏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FIFA病毒侵袭尤文两国脚
FIFA病毒侵袭尤文两国脚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意大利国家队集训的巴尔扎利确诊为左大腿股二头肌过度疲劳,已经退出了集训,这位老将的伤情肯定让尤文方面非常担心。尤文图斯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失去莫拉塔,而如果西班牙中锋重返皇马,那么尤文将从卡瓦尼和巴舒亚伊两名前锋里二选一作为替身。

  巴尔扎利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原本他将出战意大利对阵西班牙和德国的两场热身赛,然而在周一的训练里,这名铁卫发生了肌肉受伤的情况,为了以防万一,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医让他提前返回了尤文图斯。在回到都灵后,巴尔扎利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伤势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左大腿股二头肌过度疲劳。

  在未来的几天里,尤文图斯将会密切关注巴尔扎利的伤情,而另外一名该队主力迪巴拉也退出了阿根廷的集训队,这名前锋也将在都灵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目前赛季进入冲刺期,尤文自然不想FIFA病毒影响球队的发挥。

  按照皇马和尤文签订的合同,银河战舰有权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莫拉塔,而一旦这名西班牙前锋离队,尤文需要签下替代者。意大利《信使报》的消息称,斑马军团准备从法甲挖人,目前来看,两大候选分别是巴黎的前锋卡瓦尼和马赛的前锋巴舒亚伊。前者的经纪人刚刚向尤文示好,而巴舒亚伊本赛季在法甲的发挥也非常高光,尤文运作他加盟的可能性也不小。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06327.shtml report 1387 FIFA病毒侵袭尤文两国脚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意大利国家队集训的巴尔扎利确诊为左大腿股二头肌过度疲劳,已经退出了集训,这位老将的伤情肯定让尤文方面非常担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