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误伤女球迷:跳蚤至今没道歉 他没准故意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被误伤女球迷:梅西至今没道歉 


  梅西在上周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遭遇一次意外事件,在主罚任意球时,大力轰门将一名看台上的女球迷踢骨折。而这位叫做拉奎尔女球迷起初直言巴萨俱乐部和她取得了联系,自己想要一张国家德比球票做补偿。但拉奎尔昨日则炮轰梅西至今也没有给自己道歉,可能因为自己是C罗球迷就故意把自己踢骨折。

  拉奎尔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给我打过电话,问我需要什么做补偿?但是梅西至今也没有向我道歉,至少也应该给我打个电话吧。我认为梅西可能是故意把我踢伤的,因为我是皇马死忠,我是C罗球迷,我觉得这就是他将皮球踢向我的原因。”不过拉奎尔笑着说梅西因为自己喜欢皇马而被踢伤则是一句玩笑话。

  在谈起自己的伤势,拉奎尔说:“当时我出现了短暂的晕厥,后来赶到剧烈疼痛,当我看到自己胳膊已经弯曲,这实在太可怕了,我的尺骨骨折,随后被送往了医院。

  这次意外事件可能使得拉奎尔更加讨厌巴塞罗那,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拉奎尔就表示自己本来就不喜欢梅西,这回被梅西踢伤了,则感到更加讨厌小跳蚤。虽然当时梅西主动招手向其表示抱歉,但是拉奎尔认为小跳蚤应该给自己打个电话道歉更有诚意。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11772.shtml report 1316 被误伤女球迷:梅西至今没道歉梅西在上周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遭遇一次意外事件,在主罚任意球时,大力轰门将一名看台上的女球迷踢骨折。而这位叫做拉奎尔女球迷起初直言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