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梅西的球商完爆C罗 皇马最强是齐祖大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哈维:梅西球商比C罗高 


  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联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哈维在接受卡塔尔媒体《新阿拉伯》采访时直言梅西比C罗更出色,过去自己参加国家德比,皇马阵中最难对付的两个球员是罗纳尔多和齐达内,C罗两次被呼吸机鄙视。

  为何梅西强于C罗?哈维表示:“C罗是个进球机器,梅西的效率也不俗。不过梅西则比C罗球队中为团队做出的贡献比C罗更强,梅西就是世界最佳球员。身体和球商是衡量球员的两个标准,C罗身体很出色,梅西也不逊于C罗,但是梅西的球商是顶级的。”

  谈到自己过去参加的国家德比,哈维说:“过去罗纳尔多、菲戈、劳尔、耶罗、齐达内、卡洛斯等人的发挥让我很难忘,近些年来则是C罗和厄齐尔表现很突出。不过说谁最难对付,我认为是齐达内和罗纳尔多。”

  最后哈维说起了跟随巴萨击溃皇马的两场大捷。“在国家德比中,我和巴萨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有2场比赛是载入史册的,一场是当年6-2血洗伯纳乌,另一场则是在诺坎普5-0横扫皇马。”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18104.shtml report 1241 哈维:梅西球商比C罗高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联赛次回合即将打响,哈维在接受卡塔尔媒体《新阿拉伯》采访时直言梅西比C罗更出色,过去自己参加国家德比,皇马阵中最难对付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