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开英超第二高薪诱伊布 穆帅或成决定性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为伊布开出25万镑周薪


  曼联在本赛季依然难交出理想的成绩单,在鲁尼受伤后,范加尔的球队只能倚仗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冲锋陷阵,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已经越来越近,曼联必然选择进补一名世界级的前锋,而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曼联加入到伊布争夺战,红魔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击败阿森纳和切尔西签下瑞典神塔。

  伊布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虽然不少球队在追求这名球星,但是伊布仍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明确表态,这让曼联看到了挖角的希望。一位曼联俱乐部的知情人士指出,“曼联希望签下极具天赋的球星,也需要巨星,兹拉坦符合这样的要求,他能够改变曼联,也依然维持在巅峰状态,给他开出高工资是值得冒险的,毕竟签下他无需支付任何转会费。”

  《每日星报》的消息称,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希望为伊布开出一份为期2年、年薪1200万英镑的大合同,这让伊布可以在职业生涯暮年获得一份肥约,按照这样的合同,伊布可以在曼联获得25万英镑的周薪,而这样待遇非常不错,在英超范围内也仅次于周薪30万英镑的鲁尼。

  英国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可能吸引伊布加盟,毕竟穆帅被认为会取代范加尔的位置,如果他来到老特拉福德的话,必然会让伊布心仪曼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42994.shtml report 1341  曼联为伊布开出25万镑周薪曼联在本赛季依然难交出理想的成绩单,在鲁尼受伤后,范加尔的球队只能倚仗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冲锋陷阵,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已经越来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