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之子为国足助威 自嘲:知道自己又要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蔡宜达为国足助威

  国足主场以4-0轻取马尔代夫,保留着进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但在这场比赛里,却出现不和谐的一幕,那便是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赴现场督战时,被球迷喊下课。蔡振华的爱子蔡宜达,在社交工具上为国足加油助威,同时他也自嘲道“又要躺枪。”

  国足同马尔代夫的世预赛,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便赴现场观战。开场仅11分钟,姜宁和杨旭相继建功,助国足锁定胜局。但接下来的比赛里,国足却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局面,直到最后10分钟时,姜宁再度攻入2球,方助国足取得4-0的胜利。国足在场上的进攻乏术,招致观战球迷的不满,他们也曾在现场喊出“蔡振华下课”。

  蔡宜达在社交平台恭喜国足获得3分,同时他也展开自嘲,“然…我知道又要躺着中枪了!那也要说,赢是必然的…4:0不算什么…接下来还有更严峻的挑战等待着我们!中国队加油。奉上红衣小侠客,加油加油加油。”

  蔡宜达出生于1989年7月12日,是一位著名演员。曾主演过《天工开物》、《许海峰的枪》、《楚汉传奇》、《我的儿子是奇葩》和《侠客行》等多部著名影视剧,也得到广泛的好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48556.shtml report 1044 蔡宜达为国足助威国足主场以4-0轻取马尔代夫,保留着进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但在这场比赛里,却出现不和谐的一幕,那便是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赴现场督战时,被球迷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