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卫冕冠军杜克出局 德州农工止步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年度NCAA锦标赛进入甜蜜16强的争夺。在一场西区焦点大战中,杜克大学68-82不敌俄勒冈大学,遗憾出局。

  另外,上一场球上演35秒12分大逆转的德州农工大学,没能继续书写奇迹,他们以63-77输给俄克拉荷马大学,同样遭遇淘汰。

  其他两场比赛中,维拉诺瓦大学92-69大胜迈阿密大学,堪萨斯大学79-63战胜马里兰大学,两队也携手晋级8强。

  以下是详细内容:

  杜克大学68-82俄勒冈大学

  作为一场16强的焦点战役,本场球也吸引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以及苹果总裁蒂姆-库克等名人到场观战。

  尽管,现场杜克大学的支持者占据了多数。但比赛开始后,俄勒冈大学作为西区的头号种子,却打得更加主动。锋将乔丹-贝尔上篮得手,一度帮俄勒冈大学领先了8分。但回过头来,杜克大学则依仗“准状元”英格拉姆的表现,将比分追近并且紧咬。不过,由于得分点匮乏,半场打完,杜克大学还是以31-36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战局没有丝毫的改观。杜克这边,进攻仍然靠着英格拉姆一人苦撑,而俄勒冈这边,则是多点开花。比赛在下半场后段逐渐失去悬念,俄勒冈大学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82-68将杜克大学淘汰出局。

  杜克这边,英格拉姆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还有5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入账,格雷森-阿伦15分,卢克-肯纳德贡献13分11篮板。

  俄勒冈大学这边,狄龙-布鲁克斯贡献22分6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埃尔金-库克砍下16分9篮板,另外,克里斯-布彻得到11分,凯西-本森也有11分入账。

  德州农工大学63-77俄克拉荷马大学

  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俄克拉荷马大学,德州农工没能续写奇迹。尽管比赛开场阶段,德州农工打得不错,杰伦-琼斯三分入网,帮助球队最多的时候领先了7分。但上半场后段,俄克拉荷马大学掀起进攻狂潮,并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19分之多。

  易边后,德州农工一直在苦苦追赶。但是无奈,俄克拉荷马大学在攻防两端的输出都十分稳定。最终,幸运女神没有再眷顾德州农工,全场打完,他们以63-77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俄克拉荷马大学这边,乔丹-伍达德得到22分5助攻,成为了赢球的大功臣,巴比-希尔德贡献17分10篮板。

  德州农工这边,泰勒-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还有8篮板3盖帽入账,杰伦-琼斯得到11分10篮板。

  其他两场比赛的比分为:

  维拉诺瓦大学92-69迈阿密大学

  堪萨斯大学79-63马里兰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52006.shtml report 1779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6年度NCAA锦标赛进入甜蜜16强的争夺。在一场西区焦点大战中,杜克大学68-82不敌俄勒冈大学,遗憾出局。另外,上一场球上演35秒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