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横扫猛龙止颓势 科比掘金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猛龙(48-22)vs火箭(35-37)(08:0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3月7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13-107击败猛龙。值得一提的是,那场胜利也是火箭近9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猛龙,并且成功终结了猛龙主场12连胜。

  火箭队近来状态不佳,上一场在领先对手18分的优势下却遭到了爵士的逆转,最终以87-89不敌爵士,遭遇了三连败,连败期间火箭场均仅有97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仅有42.4%,本赛季当他们得分达不到100分时战绩仅有2胜16负,投篮命中率低于43%时,战绩为5胜20负。尽管火箭目前仍排在西部前八的位置,但他们与身后的爵士战绩相同,同时也落后第七位的小牛0.5场,对于他们而言,想进季后赛就必须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爵士的比赛中,火箭篮板球以32-48落后,其中进攻篮板4-13不敌爵士,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二差的表现。

  “同爵士一战我们本该赢,”霍华德赛后说道,“我们必须更有集中力,终结比赛,我们不能给对手留一口气,让对手追上来,因为每支球队都有爵士这样的逆转能力。”

  老将特里也表示球队必须打出绝望感。而球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表示,赛季还没有结束明知要能够做好应有的事情,球队就可以进入季后赛。明日对阵强大的猛龙,球队需要哈登能够承担起领袖责任,霍华德更应该在内线打出统治力。另外像阿里扎,贝弗利,比斯利等人也要尽可能的为球队做出贡献。

  本赛季,猛龙的表现非常抢眼,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以48胜22负列东部第二,距离第一的骑士队差了2.0个胜场。尽管球队上一场输给了凯尔特人,但他们仍有希望冲击东部头号种子。不过对于球队来说,健康仍是最为重要的。在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洛瑞因为肘部酸痛选择了休战,明日能够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洛瑞缺席,那么球队就需要德罗赞能够挑起重任,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场均投篮命中率仅为37.5%,与绿军比赛中拿到了21分。

  掘金(30-42)vs湖人(15-56)(10:30)

  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1-2落后掘金。这将是科比生涯里最后一次对阵掘金队,不过他仍然受到肩伤困扰,能否出战还无法确定。生涯对阵掘金,科比场均可以贡献24.8分,季后赛对阵掘金,他场均能够轰下31.9分。

  湖人刚在客场输给太阳,因此无缘连胜,拉塞尔赛后接受了采访,作为球队的控卫,他需要在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这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他说道,“因为没能让球队 (进攻) 更有条理,我很自责,有时候这是一团糟。”明日对阵掘金,拉塞尔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拉塞尔将与穆迪埃相遇,他们被认为是今年新秀中最好的两位控卫,他们的比拼值得关注。

  湖人队如果想要赢球,他们还需要兰德尔、克拉克森等人都要有更好的表现。而替补席上的威廉姆斯、巴斯、南斯等球员,也要给球队带来尽可能大的帮助。另外,湖人距离队史最差战绩越来越近。1957-58赛季,湖人只赢了19场比赛,这是他们单季赢球场次最少的一次。而上赛季湖人队战绩是21胜61负,他们的胜率是25.6%。

  掘金近来的状态也非常糟糕,近6场比赛输掉了其中5场,其中包括上一场101-103不敌76人队。他们的主力加里纳利仍因伤缺阵,法瑞德也无法出战,球队需要有其他球员能站出来填补空缺。穆迪埃是球队进攻的发动机,在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中,他全场贡献了2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面对湖人时他也要打得更具侵略性,与拉塞尔的交锋会给他不少动力。另外,纽基奇、亚瑟,奥古斯丁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从而冲击湖人队防线。锋卫线上巴顿应该会得到更多机会,他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要给湖人队制造麻烦,哈里斯在进攻中也要发挥作用。

  森林狼vs奇才(07:00)

  黄蜂vs活塞(07:30)

  魔术vs热火(08:00)

  雄鹿vs老鹰(08:00)

  灰熊vs马刺(08:30)

  太阳vs国王(10:00)

  小牛vs勇士(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63157.shtml report 2058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猛龙(48-22)vs火箭(35-37)(08:00)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