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吴曦伤无大碍 姜宁:胜卡塔尔需靠团队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25日15:30,中国队战胜马尔代夫后,继续在武汉备战,今天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于海、吴曦的伤势并无大碍,在队医的陪同下做恢复训练。功臣姜宁训练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对阵卡塔尔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若想战胜他们需要靠团队力量。”

  中国队4-0大胜马尔代夫后,国足继续在武汉备战,今天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主力队员三人一组、四人一排的慢跑,昨晚没有上场的球员在场内进行有球训练。因伤下场的于海、吴曦慢走过后,在队医的陪同下做恢复性训练。据了解,于海、吴曦的伤情并无大碍。

  姜宁重返国家队,在对阵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中国队4-0战胜对手!谈及这个赛果,姜宁直言:“没有想到……毕竟在一场比赛当中上演帽子戏法比较难。也不是外界所说的救世主,这场胜利是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得到了!”

  中国与卡塔尔的生死之战将于3月29日在古城西安打响,近期球队是否看了卡塔尔的比赛录像?姜宁介绍到:“现在还没有看!卡塔尔的实力强,7战7胜!下一场比赛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努力去完成比赛。”

  卡塔尔队位列小组第一,形势对中国队是否有利?姜宁直言:“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只要打好我们的比赛。”2009年,姜宁在国足对阵西亚球队有过进球,踢西亚球队有没有什么心得?姜宁分析道:“西亚球队身体素质不错,个人能力强,战胜他们需要靠团队力量。”

  据悉,中国国家队将于明早飞赴西安,备战3月29日与卡塔尔的生死之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79725.shtml report 3585 姜宁帽子戏法杨旭建功国足4-0马尔代夫-->国足恢复训练众将轻松备战中卡生死战北京时间3月25日15:30,中国队战胜马尔代夫后,继续在武汉备战,今天下午的训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