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将办世界拳王争霸赛 韦宪钱立志夺回金腰带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韦宪钱立志夺回金腰带

  广州日报永川3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施绍宗) 第7届重庆永川2016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暨WBC/WBA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永川举行。众威俱乐部刘刚手下的两名猛将将于下月29日在永川体育馆出战,韦宪钱将向日本拳手中岛孝文发起挑战,力争在这场二番战中夺回春节期间在央视贺岁杯中失去的WBC-ABCO/EPBC两条洲际金腰带;拜山波则将迎战来自菲律宾的挑战者尼尔森,力争卫冕WBC世界青年金腰带。

  自2003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永川走向世界的文化旅游名片。为丰富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期间的活动,主办方今年特意举办WBC/WBA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本次赛事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BA(世界拳击协会)主办,重庆鼎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赛事共有5场对决,10名拳手分别来自中国、日本、菲律宾、委内瑞拉、美国、印度尼西亚。两场主赛分别由拜山波对阵尼尔森、韦宪钱对阵中岛孝文,两位中国拳手均参加了2月12日举行的央视贺岁杯拳王争霸赛。

  大增体能成取胜前提

  韦宪钱对再战中岛孝文充满信心,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贺岁杯失利是因为当时缺乏自信,而对手经验丰富。这一次他经过刻苦训练,应该能将两条洲际金腰带夺回来。

  刘刚认为,韦宪钱此前战败是因为在比赛中太拘谨,开始就处于消极防守状态,二番战时应该从一开始就以主动的快速进攻来压制并消耗对手,毕竟小韦要比日本对手年轻很多。这就要求韦宪钱在接下来的6~7周时间内大大增加体能,这是取胜的前提,同时还要在训练中很有针对性,毕竟对手实力与经验都很强。除两场主赛外,当晚还将上演3场WBA国际排名赛,6名拳手将用实力刷新各自在WBA的世界排名。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3/26/content_3158240.htm report 907 广州日报永川3月25日电(特派记者施绍宗)第7届重庆永川2016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暨WBC/WBA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永川举行。众威俱乐部刘刚手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