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迷失仅4分沃克29+5 黄蜂不敌活塞止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活塞。全场打完,活塞112-105战胜对手,豪取5连胜,并且还终结了黄蜂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4-36、32-36、20-26、29-14(黄蜂在前)。

  黄蜂这边,林书豪没能延续之前两战的疯狂状态,此役他完全迷失,11次出手仅命中2球,得到4分3篮板3助攻,还有3次失误。肯巴-沃克成为客队发挥唯一正常的球员,他全场轰下29分。

  活塞这边,卡德威尔波普贡献21分7篮板4助攻,德拉蒙德18分14篮板3盖帽,雷吉-杰克逊17分7助攻6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0分7篮板。

  首节开打,马文-威廉姆斯跳投打成2+1,帮黄蜂打破僵局。但回过头来,活塞在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掀起进攻高潮。庄神连续三次强攻得手,活塞12-3领先。沃克三分入网,黄蜂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后段,雷吉-杰克逊大爆发,他在1分多钟时间里连得7分,老兵托利弗三分也连续2次命中,活塞一阵猛攻之后,已将分差拉大到16分之多。沃克重新登场,并再中三分。单节打完,黄蜂24-36暂时落后。

  次节,黄蜂愈发被动,尽管卡明斯基、考特尼-里零敲碎打命中三分,但相比之下,活塞的进攻延续性,明显更加出色。本节中段,哈里斯上篮打成2+1,活塞已足足领先20分。但之后,沃克站出来帮黄蜂追分,他在半场前最后3分钟,里突外投连轰12分。随着沃克三分再中,半场打完,黄蜂56-72落后活塞。

  易边再战,战局没有丝毫改观,杰克逊两次跳投命中,卡德威尔-波普三分也中,活塞继续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此后,黄蜂的进攻运转依旧糟糕。林书豪此役发挥极度低迷,不但鲜有分数入账,进攻端失误、被盖的场景也是频频出现。本节末段,随着哈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活塞98-76继续大比分领先。

  末节,黄蜂没有再做过多抵抗。活塞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此时,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大到26分。接下来,黄蜂提前换上轮换中的边缘人物,大有缴械投降的意思。但怎料黄蜂的这帮配角却在之后大爆发,硬是把分差从20分以上,又追回到个位数。只是无奈,由于,黄蜂挖坑实在太深,还是没能将比分追上。最终,全场打完,活塞112-105战胜对手,豪取5连胜,并且还终结了黄蜂2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考特尼-李、沃克

  活塞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马库里-莫里斯、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79799.shtml report 224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挑战活塞。全场打完,活塞112-105战胜对手,豪取5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