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砍27+10沃尔飚22+16 森林狼双加时险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双加时赛的较量,森林狼132-129战胜奇才。

  全场具体比分(奇才在后):27-29,35-33,23-27,24-20,12-12,11-8。

  森林狼队,唐斯27分10篮板5助攻,拉文25分,卢比奥13分,维金斯16分7篮板。

  奇才队,沃尔22分16助攻,比尔26分,波特14分13篮板,戈塔特19分14篮板。

  首节,两队一上来便打得难分难解,唐斯连续后撤步跳投得分,戈塔特也不断杀到篮下回应,卢比奥一记三分入网,波特马上三分回敬,中段迪昂和唐斯频频得手,森林狼取得领先,这时莫里斯造杀伤上罚球线拿到2分,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双方再次打平。后半段,杜德利连中两记三分球,同时还有跳投命中,一人连拿8分,好在琼斯和唐斯也有6分入账,第一节结束,奇才29-27领先。

  次节,森林狼完全火力全开,琼斯连续给队友送出4次助攻,其中两次都是空接暴扣,另外他自己杀到篮下也有得分,森林狼在其带领下打出一波15-6的进攻高潮,首次拉开比分。这时比尔冲击篮下打成2+1为球队止血,此后又连得4分缩小分差到1分。后半段,两队进攻效率非常高,拉文表现亮眼,一人外投内突在2分钟的时间内连得12分,奇才不甘示弱,比尔连中两记三分球,沃尔造杀伤也打成2+1,本节最后1分钟森林狼两投不中,奇才回敬一波6-0,半场战罢,双方战成62平。

  易边再战,维金斯和迪昂连连上演扣篮,戈塔特和内内不甘示弱同样频频得手,双方依旧是难分难解,中段,森林狼外线熄火,沃尔率队回敬一波7-0反超比分,终于普林斯跳投得分打破僵局,但沃尔助攻队友三分入网,紧接着自己又是一个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奇才89-85领先森林狼。

  末节,别利察连投带罚4分入账,内内同样4分回敬,另外塞申斯也连得4分,奇才保持6分领先优势。中段,卢比奥和唐斯曾率队反扑,但戈塔特篮下得分,沃尔又是一记三分入网稳住局势。最后1分多钟,维金斯和迪昂率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内内上罚球线两罚一中,迪昂接维金斯传球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09平。沃尔上篮不中,戈塔特抢到篮板后,比尔外线三分出手依旧打铁,双方以10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各连得6分,比尔上篮得分,拉文传球被沃尔抢断,沃尔跳投不中后,戈塔特抢到进攻篮板,后者助攻内内再添2分,这时拉文将功补过连着两记三分入网再次将比分追平,比尔跳投打铁,两队进入第二个加时。

  比尔连中两记三分球,唐斯一记三分入网回敬,戈塔特补篮得手后,森林狼回敬一波6-0反超比分,戈塔特两罚不中,唐斯空切篮下再添2分,随着杜德利三分不中,最终森林狼132-129战胜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迪昂、唐斯、拉文、卢比奥

  奇才:波特、莫里斯、戈塔特、比尔、沃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80533.shtml report 240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经过双加时赛的较量,森林狼132-129战胜奇才。全场具体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