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雷通牒曼城:一周不续约就走 中超给双倍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太阳报消息
太阳报消息

  在曼城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由瓜迪奥拉执掌教鞭之后,队内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的续约问题就被蒙上了一层阴影。毕竟,无论在曾经共事时还是后来分开,科特迪瓦人与瓜帅的关系并不算融洽。据《太阳报》报道,亚亚图雷已经给曼城下了最后通牒,1周内续约,否则我将离开这里。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赛鲁克接受了《太阳报》的专访,他表示:“在未来的一周,曼城俱乐部必须要给亚亚图雷一个说法,到底是续约还是不续约。否则,他将会离开这里,加盟另外一家球队。”随后这名经纪人还表示,如果这位曼城副队长离开球队也不再会留在英格兰。“他的下家不会在英格兰,他期待加盟另外一家欧洲豪门。”

  “曼城的球迷爱戴亚亚图雷,所以他不会再留在这里反戈旧主。他没办法在比赛的时候忘记球迷们给他留下的美好回忆。他还记得曼城球迷曾经用一架飞机拉出横幅:‘生日快乐亚亚图雷’,他永远忘不了这事。”赛鲁克代替曼城大将感恩了曼城球迷。

  同时,赛鲁克还反驳了之前有球迷对亚亚图雷的批评。“他来曼城的时候,曼城的名次还徘徊在16名左右,而他图雷到来之后一切都改变了。他带领球队赢得了除欧冠以外的所有荣誉。我们拒绝了中超的报价,亚亚图雷只想留在高竞技水平的球队。要知道中超球队给他开出的年薪相当于在曼城拿到的薪金的2倍。如果他要是爱钱,那他为什么不去中超淘金呢。”

  在采访中赛鲁克也替代了,曾经中超的江苏苏宁为这位曼城大将提供了4000万年薪的天价合同,但是被亚亚图雷一口否决。

  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能签下亚亚图雷的赔率为1/5,而曼联和阿森纳则为1/20 。利物浦方面也表态:“随着今夏瓜迪奥拉的入主,曼城的许多球员命运都会发生改变。包括亚亚图雷,如果他想留在英超,那么利物浦将会是最好的去处。要知道,他哥哥科洛-图雷也在这里。”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80613.shtml report 1657 太阳报消息在曼城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由瓜迪奥拉执掌教鞭之后,队内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的续约问题就被蒙上了一层阴影。毕竟,无论在曾经共事时还是后来分开,科特迪瓦人与瓜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