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降龙18掌!哈登全场致胜 2压哨球3场39助攻创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6日,火箭主场迎战猛龙,最近火箭战绩不佳必须要力保西部前八,所以每场比赛现在都是关键。哈登拿下32分11篮板13助攻,连续三场比赛助攻上双,3场39次助攻也是哈登生涯最好的连续助攻表现,最终火箭以112-109险胜猛龙。

  26分7篮板10助攻8抢断,上一场哈登打出了近30年来的一个超级数据,抢断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虽然输球但是哈登已经尽力。开场之后哈登就继续火热状态,连续3次助攻队友,他也创造了里程碑,职业生涯助攻次数达到了2000次。在目前联盟助攻率上,哈登是二号位中最高的,第二是德罗赞,第三则是韦德。

  而在第二节之后哈登的上篮也慢慢开始找到感觉,频繁冲击篮下并且中投命中,反倒是没有太多碰瓷罚球。猛龙在第二节手感爆棚逆袭了火箭,而哈登在半场前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扭曲的压哨三分球,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半场哈登依然打出漂亮数据,拿下14分7助攻。

  在第三节刚刚开始,哈登就再次突破上篮命中,并且和莫泰完成了一个击地传球之后的助攻配合。目前哈登上场时间是全联盟第一。之前战胜猛龙的比赛,哈登可是轰下了40分14次助攻。而在第三节哈登开始了碰瓷神技,包括三分线制造犯规。第三节最后时刻,又是哈登命中了全场第二个单节的压哨投篮。

  进入末节之后又是哈登,带领球队打出了高潮直接打停了猛龙。近三场比赛哈登助攻全部上双,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二次连续三场比赛助攻10+,之前是上赛季哈登曾在连续三场比赛送出了32次助攻。而在第四节6分钟哈登拿下了三双28分10篮板13助攻,本赛季第3次职业生涯第9次拿下三双。最终凭借哈登全场的全能表现,火箭战胜猛龙。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84112.shtml report 174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3月26日,火箭主场迎战猛龙,最近火箭战绩不佳必须要力保西部前八,所以每场比赛现在都是关键。哈登拿下32分11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