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斩3双魔兽6犯离场 双子星被逐猛龙不敌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12-109击败猛龙,终结3连败。

  赛后采访

  赛后,哈登表示,“从现在起的每一场球,我们都需要赢下来,坦白说,我们手头的机会并不多了,因此,现在每一场球对我们来说都非常之重要……我们需要把握住机会。”

  “本场,我们一度又领先了很多分,但后来却又出现了松懈,开始不断失误,我们出现了一些糟糕的投篮选择。在这种情况下,大伙需要慢下来,好好回顾一下,在领先阶段,我们是如何做的。”哈登继续补充道。

  当然,在哈登看来,火箭能顺利赢下比赛,替补比斯利发挥是功不可没的,“他打得非常棒,尽管,他加入的时间很短,但是他却已经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侵略性。”

  而相比于火箭,猛龙众将赛后却极度失落。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末段,两位当家球星的洛瑞和德罗赞都因为抱怨裁判,先后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如此场景,也是相当罕见的。

  “我知道我有些冲动,但我却没想到自己会吃到第二次技犯,但是他(裁判)却偏偏这么吹了,对此,我也只好去面对了。”德罗赞说道。

  “我们一度将势头扭转了回来,但是最后时刻,我们的防守却形同虚设了,至于我个人,我知道自己表现的不好。”洛瑞说道。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1-29、37-25、20-25、31-33(猛龙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发挥抢镜,他全场22投11中,得到32分11篮板13助攻,生涯第9次,本赛季第3次斩获三双。另外,此役过后,哈登在火箭效力时期的总助攻数达到了2011次,成功突破2000大关。

  其他球员中,霍华德表现低迷,全场仅得到2分5篮板,却吃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贝弗利得到17分,替补比利斯21分5篮板。

  猛龙这边,洛瑞得到15分8助攻,德罗赞入账18分4助攻5篮板,但多伦多双子星却因为在末节抱怨裁判,先后吃到2次技犯被罚出场。其他球员中,瓦兰丘纳斯16分18篮板,斯科拉16分,鲍威尔13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火箭众将手感极佳。贝弗利三分入网,哈登上篮、抛投连中,又两度妙传莫泰尤纳斯砍分,此时,火箭已11-3领先。洛瑞高难度三分命中,试图帮猛龙止血。但无奈,火箭的好状态还在延续,贝弗利再中两个三分,主队17-8继续领先。接下来,火箭始终掌控战局,比斯利替补登场,状态也是极佳,他依靠中投连进5球,单节打完,火箭29-21暂时领先。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出现一定下滑,中锋霍华德由于长时间接不到球,更是闹起了情绪。抓住这样的良机,猛龙开始一点点将分差迫近。德罗赞翻身跳投入网,斯科拉、鲍威尔三分连中,猛龙由此打出15-0的进攻狂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本节后段,比斯利、贝弗利先后得分,帮火箭止血。约瑟夫三分命中,德罗赞上篮得手,猛龙领先7分。但随着哈登压哨三分入网。半场打完,火箭54-58落后猛龙。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期间,由于防守强度的提升,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猛龙这边,德罗赞成为了球队主攻点,并接连通过罚球、三分入账分数。而火箭这边,则依靠哈登和比斯利的得分,将分差紧紧咬住。本节末段,哈登里突外投连砍4分,三节打完,火箭79-78暂时领先。

  末节,火箭祭出超小阵容,并收到了奇效。四大外线猛将特里、比斯利、哈登、布鲁尔连续得分,休城由此打出13-2的进攻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期间,布鲁尔一次诡异的超高出手抛投打成2+1,更是引发了现场高分贝的欢呼。此后的比赛,火箭牢牢掌控战局。本节后段,德罗赞,洛瑞因为抱怨裁判,都连续吃到两次技犯被罚出场;而火箭这边,霍华德也是6犯离场。比赛最后时刻,猛龙还没放弃追赶,但却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2-109击败猛龙,终结3连败。

  猛龙首发阵容:斯科拉、德罗赞、瓦兰丘纳斯、诺曼-鲍威尔、洛瑞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84140.shtml report 285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12-109击败猛龙,终结3连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