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32+12邓肯12+7+8 马刺四大将轮休战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马刺110-104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3-37、28-27、33-24、20-22(灰熊在前)。

  马刺这边,此役伦纳德、丹尼-格林,米尔斯和迪奥四员大将全部轮休。阿尔德里奇发挥抢镜,得到32分12篮板3盖帽2抢断,邓肯打出全面数据,入账12分8篮板7助攻;另外,帕克14分5助攻,马丁13分。

  灰熊这边,杰迈克尔-格林得到20分,巴恩斯14分,“鸟人”安德森13分,替补史蒂芬森17分。

  首节,马刺的进攻并没有受到四将轮休的影响,运转依旧十分流畅。尤其是内线的阿尔德里奇,单节更是统治禁区,独揽17分。首节打完,马刺也以37-23暂时领先。此后,马刺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足够老道。而灰熊由于残阵出战,也缺乏攻击力,半场打完,灰熊众将虽极度努力,但还是以51-64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场上的局面也没有丝毫改观,尽管三节结束前,灰熊众配角曾一度努力把分差缩近到4分。但是末节中段,马刺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3-0的高潮,由此又将分差拉大到15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0-104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

  灰熊首发阵容:杰迈克尔-格林、马特-巴恩斯、克里斯-安德森、法玛尔、托尼-阿伦

  马刺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帕克、凯文-马丁、邓肯、凯尔-安德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85014.shtml report 167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马刺110-104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