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王新锐同台争锋 周日昆仑决:开启搏击新纪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27日,由昆尚传媒重磅打造的世界级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即将在江苏卫视开启新一轮火热“公映”。这一次,这档当今世界排名首位的职业搏击赛事将继续为武迷们带来昆仑决39东莞站“团贷网·播求之战”的精彩盛况,天王新锐同台争锋,中外王者交相辉映,必将为拳迷们再一次奉献上全新的激爽视觉体验。

  当天播出的比赛中,昆仑决2016全新一季“70kg世界冠军赛”第3、4两组资格赛即将迎来最终的角逐。上周日上演的第3组半决赛中,李壮壮以堪称惊艳的表现淘汰巴西泰拳名将“里约咖啡豆”布鲁诺米兰达,与成功复仇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纳格比的俄罗斯“牛仔”阿提姆·帕什波林成功会师决赛。

  而在竞争环境同样凶险的第4组角逐中,曾夺得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的中国搏击超新星赵帅,即将在半决赛中同伊朗自由搏击领军人“波斯弯刀”伊萨相遇半决赛。2015年7月的南京站赛事上,首度出战昆仑决的赵帅以令人惊喜的表现强势击败巴西搏击天才米兰达,为自己的“昆仑之旅”赢得了一个完美的开端。此次再度征战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资格站,对于这名年轻的新秀来讲,将是破茧化蝶的重要一步。另一组半决赛上,来自“城堡之国”斯洛伐克的“中世纪骑士”弗拉基米尔·康斯基将同强敌哈奇姆·阿特哈玛倾力一战。四位高手谁能如愿突然,进军本年度“70kg世界冠军赛”正赛,将是本次赛事上的一大看点。

  当天赛事上,中国综合格斗超级明星王者、昆仑决蝇量级洲际冠军“窜山豹”张美煊即将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凶险的一次挑战——有着“翻版帕奎奥”之称的菲律宾的MMA高手盖曼·杰米,即将向他的王位发起最凶狠的强力冲击!菲律宾综合格斗高手盖曼·杰米,是一名典型的面冷手黑式的拳台杀手,其冷酷的气质、冰冷中透着残忍的眼神往往尚未开战,便以夺走对手的信心和斗志。同大多数菲律宾搏击选手相似,视帕奎奥为偶像的杰米,启蒙格斗技便是拳击,尽管在之后的格斗道路上先后学习了多种武术技能,但他最擅长的,依然是拳法。杰米的拳法中,有着浓重的帕奎奥的影子——虽不是同偶像一样的左势拳手,但同样有着爆发力惊人的后手重拳,甚至步法上,杰米也是颇得偶像疾进疾退式的直线移动个中三昧,打击技术极其精湛犀利。被菲律宾国内媒体冠以“翻版帕奎奥”的称号。此次面对如此强敌的强势来袭,有着超炫搏击技术与旺盛斗志的张美煊能否成功完成狙击任务?

  此前在昆仑决擂台上连战连捷,铁拳先后横扫四位中国高水平拳手的荷兰天王克劳斯,此番将再度降临,同因击败香港新拳皇陈俊贤而人气爆棚我国泰拳新人王顾辉进行一场拳法激斗。阿尔伯特·克劳斯,荷兰首席铁拳王,天王级格斗巨星。荷兰是众所周知的格斗大国,格斗氛围浓厚,尤其是其立技水平极高,克劳斯便是其中极具影响力与代表性的一位。克劳斯的拳法精堪程度已无须赘言,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克劳斯通过112场职业大赛锻铸了自由搏击史上诸多经典KO瞬间,其中55%的击倒率足以说明其重拳的摧毁力。“酷刑者”顾辉,中国泰拳新生代强者狠厉凶猛,无所畏惧,如同一位手持车轮利斧的中世纪行刑者般,肆虐于擂台之上。作为中国泰拳新生代拳手中的翘楚,顾辉是当前中国泰拳手中极为罕见的拥有堪称恐怖的单击结束比赛能力的重炮手,他最为倚重的武器,从来都是毫无花俏、见血封喉的拳法重击。二者间强强对抗,必将彻底点燃当晚擂台充满火药味的空气。

  新的高度,新的开始,新的巅峰。3月27日,昆仑决39·东莞站精彩延续,天王新锐同台争锋,开启中华搏击新纪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90321.shtml report 1847  2016年3月27日,由昆尚传媒重磅打造的世界级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即将在江苏卫视开启新一轮火热“公映”。这一次,这档当今世界排名首位的职业搏击赛事将继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