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破门创造历史 国安球员代表巴西第一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8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5轮最后一场较量巴西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在巴西主场伯南布哥竞技场举行,凭借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国安新援雷纳托-奥古斯托的进球,巴西队主场以2:2的比分与来访的乌拉圭握手言和。

  此战前,乌拉圭3胜1负积9分位列小组第二,巴西队以2分的劣势暂列小组第五。如若巴西可以取胜,他们将直接超越乌拉圭来到小组第二的位置,这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巴西队的首发名单出来,我们北京的球迷并没有失望,奥古斯托的名字赫然在列,可见奥古斯托在邓加心中的地位,的确,他也没辜负主帅对于他极大的信任。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达格拉斯就为巴西队取得闪电入球,古斯塔沃后场长传,威廉边路拿球传中,道格拉斯门前抢点破门为巴西先得头筹。第26分钟,内马尔直传奥古斯托,对方后卫出现失误,奥古斯托机敏的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冷静地晃过守门员将球打进,为巴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仅过了5分钟,卡瓦尼就为乌拉圭队扳回一球,佩雷拉将球吊入禁区,桑切斯头球回点,卡瓦尼跟上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为1:2。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乌拉圭就扳平了比分,冈萨雷斯直传,苏亚雷斯跟上左脚打门,埃里森倒地扑了一下但球还是滚入球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均再无建树,两队以2:2的比分战平。

  虽然巴西队没能如愿在主场取得3分,但其中最受北京球迷关注的奥古斯托依然表现抢眼,奥古斯托的这粒进球是他代表巴西国家队打入的第二粒进球,也是本届世预赛个人的第二粒入球。他首发出场并攻入一粒入球的表现也是刷新了俱乐部一系列的历史记录,首次有北京国安球员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首次有北京国安球员代表巴西国家队取得进球,这一系列的历史都由奥古斯托在今日创造,这些记录注定将载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历史,北京的球迷们你们今儿高兴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99982.shtml report 34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