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PCC射箭积分赛上海站举行 36俱乐部竞夺神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6年“马卡龙杯”上海射箭邀请赛暨APCC积分赛3月26日上海市闵行区T98绿洲足球基地开幕,本次比赛由APCC遇箭(上海)赛事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射箭协会承办,马卡龙、宝矿力协办。

  本次赛事是射箭赛事品牌“APCC”2016年系列赛的第一站,本年度,APCC在全国举办总共九轮射箭比赛。除了上海站的比赛,第二站将于4月在杭州举行,随后5-11月,该项赛事还将易师株洲、成都、大连等多个城市举行,无论赛事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堪称目前国内一流。

  此次上海站的比赛为期两天,面向全国各地的射箭团体、射箭俱乐部和民间射箭爱好者接受报名。最终共有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36个射箭俱乐部和射箭社团共283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其中大场地的长度约为是86米,宽度约为68米,主要安排反曲弓和复合弓的比赛。小场地的长度约为70米,宽度约为40米。主要安排有台光弓、无台传统弓的比赛。

  APCC是射箭运动推广理事会的英文缩写,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搭建竞赛平台,交流射箭技术知识,共享射箭竞赛信息。目前APCC联盟单位已有100多个,由全国各地的射箭俱乐部、射箭协会或团体组成,遍布中国的23个省、4个直辖市、和4个自治区。

  目前在都市白领中,射箭运动发展迅猛。以博赛射箭俱乐部为代表的一批射箭团体快速成长,在箭迷中具有了相当大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此次的比赛,博赛射箭俱乐部也有多名选手参赛。其中杨恺经过一年多的练习,已经具有了相当的实力。在接受采访时杨恺也表示,自己不仅在去年的上海市民大联赛射箭比赛中夺冠,还参加去年年底举行的全国射箭俱乐部锦标赛,并进入了前16强。(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217004.shtml report 1121  2016年“马卡龙杯”上海射箭邀请赛暨APCC积分赛3月26日上海市闵行区T98绿洲足球基地开幕,本次比赛由APCC遇箭(上海)赛事策划有限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