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嘉云昊2球告捷 英利易通昊昕点球胜

来源:搜狐体育
对阵图
对阵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足协杯首轮继续展开较量。黑龙江火山鸣泉、保定英利易通、丽江嘉云昊、广州昊昕和青岛鲲鹏如愿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黑龙江火山鸣泉2-1京铁火车头

  火山鸣泉以2-1力克火车头,如愿获得晋级资格。上半时补时阶段,火山鸣泉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下半时补时阶段,火山鸣泉再度破门,以2-0锁定场上的胜局。接下来的比赛里,火车头扳回一球却为时已晚。

  保定英利易通6-5(90分钟2-2)南通支云

  英利易通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淘汰支云,艰难晋级。开场仅7分钟,支云获得角球机会,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斯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支云队取得1-0领先。随后支云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两队90分钟打成2-2,比赛被拖入到点球。英利易通点球大战以4-3胜出,也以6-5的总比分晋级。

  山西龙城至盛0-2丽江嘉云昊

  嘉云昊客场以2球优势轻取龙城至盛,如愿获得晋级资格。上半时比赛里,姜中笑抓住机会打破场上的僵局,助嘉云昊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张硕科再度破门,助嘉云昊将场上优势扩大到2-0。

  广州昊昕7-6(90分钟2-2)沈阳东进

  昊昕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战胜东进,获得晋级资格。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战成平手。点球大战里,昊昕更胜一筹,如愿战胜对手过关。

  青岛鲲鹏3-0南京金基地产

  鲲鹏主场以3球优势轻取金基地产,获得晋级资格。上半时比赛,主场作战的鲲鹏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马俊和田勇相继建功,助球队取得2-0的优势。第85分钟金基地产防守球员冒顶,田勇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助鲲鹏以3-0锁定胜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233477.shtml report 2012 对阵图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足协杯首轮继续展开较量。黑龙江火山鸣泉、保定英利易通、丽江嘉云昊、广州昊昕和青岛鲲鹏如愿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