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已做好上场准备 没有退路必须拿下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张琳芃:已做好上场准备 没有退路必须拿下对手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6日 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西安,并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课。在训练开始之前,国足队长张琳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自己已经已经可以参加对卡塔尔队的比赛。

  谈到目前自己的伤病情况,张琳芃说:“这两天恢复得不错,昨天就已经正式开始跟着球队一起训练了。我的伤病已没有任何影响,但能否上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自己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对于国足上场对马尔代夫的比赛,张琳芃说:“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进球,当时打得有些急躁。在整个过程有些前后场脱节,这都是以后需要总结的。”

  对于小组出线的形势,张琳芃态度非常明确:“现在的形势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走到这一步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下对手。现在不会过分关心净胜球、出线形势的问题,我们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赢下这场比赛,不会去多想其他的东西。我们不只是为了高指导去拼这场比赛,也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的。”

  不过张琳芃最后也表示,卡塔尔队实力也很强,不能有任何松懈,“只要我们做好自己,拥有必胜的信念,任何对手都可以战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57&paper.cmsUrl= report 1481 国足备战训练做游戏放松高洪波独自慢跑(搜狐体育徐江3月26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西安,并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课。在训练开始之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