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开启季后赛模式 战纽约欧文轮休!小莫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今天客战尼克斯队的比赛,球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将轮休。这意味着,在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骑士队已开启季后赛模式。

  除了勇士队志在冲击73胜外,马刺队已开始球员轮休,GDP确定将缺席客战雷霆队和灰熊队的比赛。在这方面,骑士队与马刺队同步!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主帅泰伦-卢表示:“凯里(欧文)今晚不会出战。”

  莫-威廉姆斯有望复出并顶替欧文出任首发。小莫已伤停1个月,他上次上场还是在2月25日对阵黄蜂队,不过那场比赛只打了4分钟。

  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东部第一,他更看重球员的健康状况,所以他会在剩余比赛安排球员轮休。骑士队另外两大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在此前比赛中已相继接受轮休调整。

  这将是现年24岁的欧文进入2016年以来首次缺席比赛。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51胜21负排在东部首位,在常规赛还剩10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猛龙队2.5个胜场。

  这是欧文在联盟征战的第5年,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31.0分钟交出19.4分4.5助攻2.9篮板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04669.shtml report 1068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今天客战尼克斯队的比赛,球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将轮休。这意味着,在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骑士队已开启季后赛模式。除了勇士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