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痊愈后首次参加训练 复出前先遭4场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宣布,球队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得到医生解禁许可!就在今天,他参加了快船队完整训练。

  里弗斯透露,格里芬的腿部和手部伤势都已痊愈,最快能在下周一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被激活。而在最终复出前,他将接受来自联盟的4场禁赛处罚,这是因为格里芬之前与球队工作人员动手!

  自圣诞大战后,格里芬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快船队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1场,格里芬要做的是在季后赛来临前找回状态和比赛感觉。

  里弗斯也不确定格里芬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我还不知道,我们等着看吧。我不知道1次完整训练是否足够,当我认为他能上场时,我就会激活他,”里弗斯说道,“当然,我们还需要观察他的状况,要知道你长时间不打球,就会有种生疏感,这和他的移动更有关系。”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上下都希望格里芬尽快回归,因为如果季后赛缺少他,球队很难走得更远。

  现年27岁的格里芬在本赛季所打的3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23.2分8.7篮板5.0助攻的数据。曾有流言指出,在格里芬曝出打架丑闻后,他一度被快船队摆上货架。

  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44胜27负,排在西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06701.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宣布,球队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得到医生解禁许可!就在今天,他参加了快船队完整训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