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中超和亚冠水平超想象 准备好回最佳状态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超不容易,J马要开足马力

  国际比赛日的出现让疲劳的广州恒大淘宝有了两周左右的喘息期,尽管只有16名球员在基地进行训练,但间歇期对恒大来说弥足珍贵。恒大球员希望通过这两周的调整步入正轨,当中包括J·马丁内斯,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决定在“广州德比”中吹响复苏的号角。

  中超和亚冠水平远超想象

  J马:准备好找回最佳状态

  “这个间歇期后,球队在不断进步。间歇期会让球员保持更好的状态,接下来会打得更好。”J马对自己在这段时间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点评。在加盟恒大的这段时间里,他仅仅经历过几场比赛,便已感觉到在中超踢球的不易。“中超和亚冠的水平比我之前想象的高很多,我对这两个比赛已经有所了解。亚冠联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都很关键,我希望队伍之后能取得好的成绩。”

  J马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虽然他在初期融入球队方面并不算太理想,但他的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已经有所改观,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日益明显。不过,作为前锋如果没有更多的进球,势必会招致外界的质疑。J马表示,自己并没有处于压力之中,而是积极地寻找最好的状态。“对我自己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压力,球队就是一个团队,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完成磨合之后,以后会越来越好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通过这一系列的比赛找回最好的状态。”J马说。

  “磨合”是J马常用的词汇,这也是他一直的目标,但这需要更多的努力。作为一个文静且内向的球员,J马在球队还需要和队友进行更积极的交流。“每个球员都在帮助我,让我快速融入球队。由于语言不通,沟通和交流都是在和拉美球员之间进行。徐新可以和我交流(西班牙语),没有障碍。而我和其他队友之间的磨合程度在不断提高,相信会一天比一天好。恒大和马竞的打法不同,作为前锋,我并不是抢点的球员,我希望通过跑位扯出空档,给队友输送出更多得分机会。”

  外界开始“怀念埃尔克森”

  J马:不介意跟“埃神”对比

  在经历了赛季开局的几场比赛后,J马的表现让不少人有了“怀念埃尔克森”的念头,J马认为,外界将自己和埃尔克森进行比较是合理的,“我并不介意,埃尔克森在恒大进了很多球,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我初来乍到,这种比较非常正常。”J马说。

  适逢国家队比赛日,到中超踢球可能导致失去国家队的机会,目前哥伦比亚国脚中效力中超的就有上海申花的莫雷诺、瓜林,天津泰达的蒙特罗,他们和J马一样这次都无缘国家队。J马对此回应说:“每个国家队的主帅都有要求,我尊重他的选择。不过,拉维奇现在正代表阿根廷队出场比赛,主帅很信任他。所以说,这并不是问题,如果教练了解并相信这个球员,无论他在哪里踢球,都会进入国家队的。”

  对于间歇期后的“广州德比”,J马也有所期待,“我经历过马竞和皇马的‘德比战’,很多人都期待德比的到来,俱乐部和球迷也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即将迎来我加盟后的第一场‘广州德比’,我希望用好的表现拿下比赛。”由此看来,J马已经跃跃欲试。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3/27/content_3158567.htm report 1518 国际比赛日的出现让疲劳的广州恒大淘宝有了两周左右的喘息期,尽管只有16名球员在基地进行训练,但间歇期对恒大来说弥足珍贵。恒大球员希望通过这两周的调整步入正轨,当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