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鼓励恒大新人 徐新:希望成郑智接班人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斯科拉里送鼓励 徐新:希望成郑智接班人

  广州恒大淘宝在2016赛季从海外引进徐新、李源一等年轻球员,这些球员的到来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不过在残酷的联赛竞争中,年轻球员需要有更多的耐心等待机会。作为球队的新员,徐新昨天在训练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时刻都在成长并且等待机会。

  徐新4月将迎来22岁生日,这位曾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梯队效力的年轻球员刚加盟不久,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已经逐渐融入球队。“在这里跟很多前辈一起学到不少东西,俱乐部的氛围很好,大家都非常积极努力,想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徐新说。

  “出场机会”是徐新和年轻队友一直追求的目标,在球队当中还有他的国奥队队友廖力生和李源一。“大家都觉得训练时要更努力,不断提高自己,争取出场。”三个国奥球员日常的交流重点都集中在训练和比赛,“来之前也考虑到了缺少上场的机会。但年轻球员就是要多磨练,积极参加训练,时刻做好进入大名单的准备。我出不出场交给教练和俱乐部决定,我要做的是努力做好训练,做到了这点,教练自然会给机会。”

  作为一名后腰球员,徐新在恒大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他同时还需要向保利尼奥、郑智、黄博文等出色球员取经。“有竞争是好的,没有竞争只能原地停留,这样反而会缺少动力。”徐新说,而对于获得郑智称赞,徐新回应道:“郑智还有很多队友在训练中会给我很多鼓励,我希望成为郑智的接班人,更希望超越他。”

  徐新认为,自己在恒大不会考虑太多的东西,“时间表?没有想过,赛季刚刚开始,联赛也只打了3场,时间还长呢,所以没有设定目标什么时候上场,机会总会有的。”这位年轻球员提到了斯科拉里对自己的鼓励,“主帅总是给我们鼓励,给我们建议。他希望我们更快地成长,在职业队伍登场时是用实力说话的,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教练也会选择最适合的11人上场。”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3/27/content_3158569.htm report 918 广州恒大淘宝在2016赛季从海外引进徐新、李源一等年轻球员,这些球员的到来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不过在残酷的联赛竞争中,年轻球员需要有更多的耐心等待机会。作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