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拳击资格赛预赛 中国选手胡谦逊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中新网迁安3月26日电(记者 陈国林 高红超)26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举行的里约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预赛上,中国选手胡谦逊战胜伊拉克选手拉米·拉齐姆(Al-Lami Qasim Kareem Lazim),顺利晋级下一轮。

  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25日晚在此间拉开战幕。9天的时间里,来自亚洲、大洋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276名选手,将争夺36张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入场券”。

  26日下午进行的预赛上,作为一名老练、有经验的拳手,胡谦逊在面对伊拉克选手猛烈的攻势时,采用灵活的方式避开对手的强攻。三个回合当中,胡谦逊均居领先地位,比分分别为:30:27、30:27、29:28,胡谦逊最终以3:0战胜对手。

  当日下午比赛分A、B两个赛场,共进行了14场比赛。其中,在男子64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拳击强国哈萨克斯坦的Ablaikhan与印度选手Manoj Kumar上演了一场强强对决,场面异常激烈。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获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40862.shtml report 829  中新网迁安3月26日电(记者陈国林高红超)26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举行的里约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预赛上,中国选手胡谦逊战胜伊拉克选手拉米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