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志鹏:尽管富力实力较弱 但是磨合度比恒大好

来源:信息时报

  “前几天我在家看了国足和马尔代夫的比赛,真心替富力俱乐部感到可惜,竟然把上演帽子戏法的姜宁放走……”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向来风趣幽默的左后卫姜至鹏在评价国足时“严肃”地说,然而很快他又半开玩笑地给自己的青岛老乡姜宁“补了一刀”,“但是感觉他在我们这儿的时候踢得没这么卖力啊……”

  姜至鹏加盟富力已经两个赛季,对广州德比并不陌生。今年初,他还成为同城对手恒大争抢的对象。对于即将到来的德比战,姜至鹏认为富力也有自身优势,“德比受关注度很高,虽然今年我们无论是实力还是投入都还是不如对手,但我们球队的磨合程度肯定比对方好,而且对手今年在重要的位置上作了一些调整,而且对手双线作战,还有不少队员是国家队球员,他们的比赛强度很大,我看了恒大之前两轮中超,感觉他们磨合方面还是有问题,另外体能方面也许我们会占点优势,但我们(更大)的优势在于我们是踢整体足球。”

  谈到这场德比战的目标,姜至鹏笑着说:“每个队员都希望在比赛中拿3分,但理想跟现实还是要分清,在客场我们难免会受到场地、球迷、裁判等因素的影响,希望能稳固防守吧,拿1分也行,最好能带走3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43242.shtml report 499 “前几天我在家看了国足和马尔代夫的比赛,真心替富力俱乐部感到可惜,竟然把上演帽子戏法的姜宁放走……”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向来风趣幽默的左后卫姜至鹏在评价国足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