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ROS黄山国际山地节鸣枪 法奥运冠军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HEROS黄山国际山地节鸣枪 法国奥运冠军报名参赛
 

  斯柯达HEROS第十一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自行车节于3月26日至27日在皖南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宏村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近1500人次山地车爱好者参加,选手们来自中、英、法、德、意等16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山地自行车节设男女20公里越野组、男女40公里越野组、男女60公里越野组、男女40公里经典精英组、男女20公里经典体验组、家庭组以及职工组,根据不同性别和难度划分比赛,使赛事对从专业到业余的各级车友群体实现了全覆盖,也使比赛更公平更规范。

  本次比赛堪称高手云集,法国前山地自行车奥运冠军米格尔·马丁内兹报名参赛,作为一名全能自行车运动员,马丁内兹曾在奥运会上获得过一金一铜,山地车世锦赛中夺得三金和三银,山地车世界杯先后两次获胜。此外国内名将封宽杰、胡浩、丁勇、邓湖平、王学丽等也报名参赛。

  首次在同期赛事中使用两条线路是本届HEROS黄山国际山地节的一大亮点。3月26日的赛道会穿过隧道抵达曾经《卧虎藏龙》的拍摄地——木坑竹海,木坑竹海的石阶下坡路是黄山赛的一大技术难点。去年这条赛道因为修路原因跟各位车友暂别一年,今年HEROS组委会再次将这条“经典赛道”带回到黄山赛。3月27日的赛道越野土路路面更多,接连的上下坡交替,尤其是在塔川到胡村这一段的急转陡坡和石阶上下坡,都给比赛增加了不少挑战性和观赏性。

  经过十一年的历练,黄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节已成为业内最知名传统品牌自行车赛事。十一年来已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国内30多个省份的万余名选手来到黟县,成就自行车运动的一大盛事。(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59&paper.cmsUrl= report 1413 斯柯达HEROS第十一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自行车节于3月26日至27日在皖南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宏村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近1500人次山地车爱好者参加,选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