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专题 > 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圆满落幕 三万跑友畅享奔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27日,主打熊猫主题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3万名参赛者共同奔跑在拥有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的都江堰市,畅享马拉松带来的乐趣。

  本届比赛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报名人数总和超过1.6万人,刷新了西部马拉松赛事全半马报名人数的新纪录。最终来自肯尼亚的JonathanKibet夺得了男子全程的冠军,管油胜、Bayartsogt Munkhzaya(蒙古国)、金玲玲分别获得男子半程、女子全程和女子半程冠军。

  与其他马拉松最大的不同,本届比赛将熊猫和成都元素完美结合,拱门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羞涩熊猫——萌萌,露着一双黑色的大眼睛,所有马拉松选手都从它的眼睛中穿过。奖牌同样打破常规,“萌萌”的头上顶了一个花篮,里面有火锅、盖碗茶、麻将这些极富成都特色的元素。

  比赛的执行地都江堰,是一座文化浩淼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青城山-都江堰世界文化遗产和四川大熊猫自然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具有非常优质的负氧离子环境,空气清新纯净,气候宜人,环境幽美,曾获赞最美马拉松赛事执行地。

  这场比赛让全国各地的跑友汇聚在成都这座久负盛名的旅游城市,领略当地美食,感受特有文化,顺便来一场马拉松,实现“带上跑鞋去旅行”的赛事主题。

  附男子全程前3名成绩

  姓名           国籍   成绩

  Jonathan Kibet 肯尼亚 2小时19分36秒

  李伟           中国   2小时25分43秒

  李永远         中国   2小时26分52秒

  女子全程前3名成绩

  姓名                 国籍    成绩

  Bayartsogt Munkhzaya 蒙古国  2小时36分50秒

  梅英                 中国    2小时53分13秒

  郑文荣               中国    2小时57分18秒

  男子半程前3名成绩

  姓名     国籍   成绩

  管油胜   中国   1小时7分1秒

  周波     中国   1小时8分20秒

  毛阿木   中国   1小时9分8秒

  女子半程前3名成绩

  姓名   国籍  成绩

  金玲玲 中国 1小时16分43秒

  冯清   中国 1小时18分1秒

  唐庭婉 中国 1小时20分15秒

  本届马拉松获得宝马,怡宝,四川航空,竹叶青,新希望,兴业银行,咪咕音乐,东软赛克,美国UA,雷诺表,仁和春天等多个平台的赞助支持。

  成都双遗马拉松是行知探索集团旗下赛事,2016行知集团赛事大日历,众多精彩,不容错过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70040.shtml report 2010 2016年3月27日,主打熊猫主题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3万名参赛者共同奔跑在拥有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的都江堰市,畅享马拉松带来的乐趣。本届比赛全程和半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