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俄勒冈堪萨斯出局 妖人狂轰37分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6年度NCAA锦标赛开始了精英8强的争夺。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区头号种子俄勒冈大学68-80不敌2号种子俄克拉荷马大学,被淘汰出局。

  而在稍晚结束的另一场对决中,南区2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64-59战胜头号种子堪萨斯大学,顺利晋级最终四强。

  以下是详细内容:

  俄克拉荷马大学80-68俄勒冈大学

  上半场开打,俄克拉荷马大学就迅速进入状态,在内线,前锋卡迪姆-拉丁通过上篮和补篮连续砍分,巴迪-希尔德接续火力,半场他一人在外线就命中了4个三分。至于俄勒冈这边,则依靠狄龙-布鲁克斯和埃尔金-库克的发挥勉强与对手周旋。但半场打完,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强大的攻势面前,俄勒冈大学却以30-48大比分落后。

  易边后,俄勒冈的两员大将泰勒-多西和克里斯-布彻站了出来,布彻以一记暴扣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而多西则连砍8分,让俄勒冈大学又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不过,之后的比赛,巴迪-希尔德再度展现冷血杀手本色,帮俄克拉荷马大学稳住局势。最后时刻,正是他挺身而出,用两记三分球,彻底扑灭了对手的反攻火焰。全场打完,俄克拉荷马大学以80-68淘汰俄勒冈大学,晋级最终四强。

  俄克拉荷马主将巴迪-希尔德全场轰下37分,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击垮了对手的防线,伊赛亚-考辛斯贡献11分5篮板7助攻,另一个后卫乔丹-伍达德拿下13分。

  俄勒冈大学这边,埃尔金-库克得到24分4次助攻,前锋克里斯-布彻贡献14分10篮板,后卫泰勒-多西砍下11分。

  维拉诺瓦大学64-59堪萨斯大学

  比赛开始后,迅速进入了防守拉锯战的态势。兰登-卢卡斯和和弗兰克-马森先后砍分,帮助堪萨斯大学领先,但很快,维拉诺瓦大学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逐渐将比分反超。克里斯-詹金斯三分入网,半场打完,维拉诺瓦大学32-25暂时领先。

  易边后,双方的防守强度依然很大。下半场后段,堪萨斯大学一度夺回了领先优势。但关键时刻,阿西迪亚科诺和约什-哈特三分先后命中,给维拉诺瓦大学上下吃了一颗定心丸。之后,维拉诺瓦大学再也没给对手留下机会,并将胜势保持到了终场。

  维拉诺瓦这边,5位先发中有4人得分上双,詹金斯得到13分4篮板,约什-哈特贡献13分,奥切福得到10分8篮板,阿西迪亚科诺13分。

  堪萨斯大学这边,弗兰克-马森16分4助攻3篮板,格拉哈姆得到17分7篮板,小韦恩-谢尔顿得到16分3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74089.shtml report 1613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6年度NCAA锦标赛开始了精英8强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区头号种子俄勒冈大学68-80不敌2号种子俄克拉荷马大学,被淘汰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