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回应质疑:我非抢点中锋 愿为队友创造机会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为恒大队队史上身价和年薪最高的球员,马丁内斯自然承受了更多的关注。虽然在今年的两轮中超联赛都有进球,但马丁内斯在亚冠联赛仍未“开和”,而恒大队今年卖掉的埃尔克森,却在上海上港队继续有上佳表现,这更让外界经常把马丁内斯与埃尔克森进行比较。

  不过,马丁内斯并不介意外界将他与“埃神”作对比,并拿记者行业做起了比较,“这就像一个记者,如果他不再干这一行了,人们或许也会拿顶替他的新人和他做比较,质疑他的采访和写稿能力,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对于和埃尔克森做比较,我内心并不介意。”马丁内斯还透露,虽然外界对他期待很高,但他不会感到有任何压力。

  加盟恒大队以来,马丁内斯在两轮中超、三场亚冠和一场超级杯比赛中均作为首发出战。经过这些实战,马丁内斯坦言,中超和亚冠的难度比他预想的要大,“我到中国之前,也对中超和亚冠有过一些了解,但那毕竟只限于从别人那里听到的。来了之后,打了比赛,我才亲身体验到中超和亚冠的难度,它们都要比我想象的难很多,我的心理反差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亚冠,我们现在的处境不好,需要通过这个间歇期尽快调整,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针对外界质疑他在比赛中的作用不如“埃神”,马丁内斯解释说,自己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中锋,“我不是抢点型的中锋,我希望通过跑位给队友创造出更多的射门得分机会。”

  4月1日,今年的第一次“广州德比”将打响,恒大坐镇主场,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在马德里亲历了“马德里德比”的马丁内斯表示,“我在马德里竞技的时候,每次面对皇马的比赛都会异常兴奋,球迷们也对这样的比赛充满期待。我想,‘德比’这个话题在全世界每个地方,理念都会有不同。我渴望用自己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德比’战。”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3/27/content_981547.htm?div=-1 report 1454 作为恒大队队史上身价和年薪最高的球员,马丁内斯自然承受了更多的关注。虽然在今年的两轮中超联赛都有进球,但马丁内斯在亚冠联赛仍未“开和”,而恒大队今年卖掉的埃尔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