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新:服从斯帅用人 时间还长并不急于出场比赛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正在广东里水基地训练的广州恒大队,昨天迎来了每个月一次的媒体开放日。今年恒大的两名新援马丁内斯和徐新直面媒体,坦言需要更多的时间融入球队,并期待在下周的“广州德比”战能够帮助球队取胜。

  徐新是恒大队今年引进的留洋小将。作为后腰球员,徐新加盟之后还没有上过场,但他的目标是成为郑智的接班人。

  来恒大之前,徐新是马德里竞技后备队球员,与J马曾在马竞有过交集,两人彼此还挺熟。“那时我虽然是在梯队,但与马丁内斯在西班牙就认识了,他来恒大之前,我们也有过一些沟通和交流。现在日常的训练,我们之间也是用西班牙语进行交流。”

  由于队中后腰人选众多,保利尼奥和郑智占据了两个主力位置,黄博文、刘健等人也都能打后腰,因此徐新虽然能进入18人名单,但至今没有出过场。对此徐新表示,自己并不着急,“新赛季才刚开始,时间还长着呢,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现在有机会进入18人名单,相信只要自己做好准备,肯定会有上场的机会。另外,我个人的目标是希望成为智哥(郑智)的接班人,甚至超过智哥,所以我也不会轻易放弃目前的一切。”

  恒大队目前成绩不佳,主教练斯科拉里喜欢一套阵容打到底的做法备受诟病,特别是几乎没有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对此,徐新并不想评价主教练的用人,“教练怎么用人,我们球员都要服从。作为主教练,斯科拉里的目标肯定是和球员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取得好成绩。我个人当然非常渴望出场,为球队做贡献。对于我来说,时刻都准备好上场比赛,就看教练怎么安排了。”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3/27/content_981546.htm?div=-1 report 1015 正在广东里水基地训练的广州恒大队,昨天迎来了每个月一次的媒体开放日。今年恒大的两名新援马丁内斯和徐新直面媒体,坦言需要更多的时间融入球队,并期待在下周的“广州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