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撬皇马大脑赴曼城 搭拜仁帝星组最强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曝瓜帅高薪撬皇马拜仁两大将赴曼城 


  瓜迪奥拉在下赛季将成为曼城主帅,目前他已开始筹备今夏转会的计划。随着亚亚图雷本赛季合约到期,瓜迪奥拉也开始为中场球员寻找合适的替身,据英媒报道,瓜帅已把托尼-克罗斯作为理想人选。

  13/14赛季是瓜迪奥拉来到拜仁的第一年,克罗斯就深得瓜帅的喜爱,尽管是这样,在14年,克罗斯还是选择了离开瓜帅,转会到皇马。

  事实上,瓜帅在当时也已尽他所能留下克罗斯,但由于与拜仁的合同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导致他转会到了皇马。据悉,克罗斯目前在银河战舰踢得很开心,但如果转会到英超意味着能和自己的昔日主帅团聚的话,他可能就会选择离开皇马。

  克罗斯与皇马的合同直到2020年,年薪600万欧元。来到曼城,意味着他的薪酬将更加可观。有流言提到,曼城也有兴趣引来蒂亚戈,二人在搭档中场将带领曼城上升一个台阶。

  对于克罗斯在场上沉着的风格,勒夫对他也是赞赏有佳:“他传球、接球的方式都很不错,他的技术很完美,他在这几场比赛取得了十分明显的进步,我对他很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90944.shtml report 1264 曝瓜帅高薪撬皇马拜仁两大将赴曼城 瓜迪奥拉在下赛季将成为曼城主帅,目前他已开始筹备今夏转会的计划。随着亚亚图雷本赛季合约到期,瓜迪奥拉也开始为中场球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