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费重金再度豪华升级! 海特菲尔德国家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海特菲尔德国家俱乐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埃文代尔,俱乐部球场是汤姆法齐奥(Tom Fazio)的作品,有急剧的起伏变化又蜿蜒的球车道,有令人惊叹的风景,球道两旁排列着橡树,榉木,冬青和松树,有梯田型的发球台,雕塑般的果岭。

  汤姆法齐奥杰出的设计使各种水平的球员都能感到挑战和趣味。18洞球场被许多杂志和机构颁布多种荣誉和奖励,包括高球文摘,高尔夫杂志,费城资讯,华盛顿高尔夫月刊,查格餐饮调查,今日特拉华以及PGA等。

  真正锦标赛级别的球场是办过许多重大赛事的球场,海特菲尔德球场是PGA常青巡回赛(the Senior PGA Tour)的一站,也是每年常规由吉姆福瑞克做东的艾斯能邀请赛(the Exelon Invitational)的一站。

  最近海特菲尔德国家俱乐部花费超过150万美元全面升级俱乐部设施,提升了高尔夫体验,用餐舒适度和隐私环境。

  升级如下:

  发球台和球道采用新型本特草种;

  练习区域和短打区域采用全部真草打位;

  新购系列高尔夫球车和球场维护设备;

  升级会所和场地标识;

  整体沙坑的翻新;

  主要植被景观的升级;

  扩大露台和阳台,增添了户外火炉和新式家具;

  海特菲尔德房间(舞厅);

  海特菲尔德国际俱乐部提供了独特的休闲环境和友好的轻松气氛。俱乐部欢迎所有年龄段的客人,还提供多项适合家庭聚会的特殊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05352.shtml report 700 海特菲尔德国家俱乐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埃文代尔,俱乐部球场是汤姆法齐奥(TomFazio)的作品,有急剧的起伏变化又蜿蜒的球车道,有令人惊叹的风景,球道两旁排列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