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最古老高尔夫球场之一 贝德福德温泉度假村

来源:搜狐体育

  贝德福德温泉度假村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贝德福德,拥有当地第一家高尔夫球场。球场历史要追溯到1895年,由建造大师Spencer Oldham设计,是美国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之一。1901年,由专业设计师Charles Thorn改造球场,重建了果岭和发球台,安装了当时最先进的喷灌系统,利用自然喷泉当作水源。在1912年,著名设计师A.W. Tillinghast重新设计了球场,改为9洞。之后1923年,设计师Donald Ross又把球场改回18洞,这就是现在贝德福德温泉老球场的设计,每一洞都能看到水域特征。俯视令人惊叹的阿利根尼山和坎伯兰山谷,这座球场的美景尽收眼底。

  贝德福德温泉老球场刚刚经历了全新的改建,由著名设计师Ron Forse设计,遵照了原有的球场布局,使球场变得适合各种水平的球友体验,同时修复后的球场也成为众多高手征战的私人俱乐部。

  传奇的贝德福德温泉度假村拥有超过悠久的历史,8个神奇的矿物质温泉使度假村被称赞为返老还童的圣城麦加。俱乐部包括永久的温泉SPA矿物质水疗,伟大的高尔夫球场,奢华的酒店住宿,令人愉悦的餐厅和最先进的会议室。俱乐部将给客人呈现迷人的历史气息和现代化的舒适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05496.shtml report 535 贝德福德温泉度假村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贝德福德,拥有当地第一家高尔夫球场。球场历史要追溯到1895年,由建造大师SpencerOldham设计,是美国最古老的高尔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