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 林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林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吉布森尼亚,是匹兹堡最原始淳朴的高尔夫球场。27洞的锦标赛级别球场由3个9洞球场组成:小树林场,湖泊场,果园场。三个场都蜿蜒穿过起伏的地形,大量的苹果园,茂密的森林和宽长的河流以及湿地,美丽的风景令每一位球员都赞叹不已。

  林戴尔高尔夫球场是传奇职业球星阿诺德·帕尔默和帕尔默球场设计公司设计的。帕尔默先生的设计哲学是所有球场都要有美景,有挑战性但是必须公平,不断提升难度但是对所有水平球员都有可打性。本特草的发球台、球道和果岭,策略性放置的沙坑和设置巧妙的水障碍区聚在一起,给每一位在匹兹堡打球的球手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

  俱乐部拥有匹兹堡最专业的高尔夫教练,为各水平球友提供私人教学或集体教学。专卖店有全面充足的商品供顾客选购。完备的练习场和练习果岭供会员放松和调整状态。林戴尔高尔夫球场还经常组织一些巡回赛、联赛、对抗赛或者果岭推杆娱乐赛等等,给会员带来娱乐性。正是这些原因使得林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为匹兹堡最顶尖的高尔夫俱乐部,是匹兹堡高球手的最佳选择。

  林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也经常为会员提供家庭性体验的活动:在每年的秋季节与孩子在俱乐部的湖中垂钓;在每年的父女舞会上与女儿跳舞;看着你的小公主长大、相爱并且在俱乐部为她举行婚礼;在俱乐部餐厅与女朋友一起学习如何制作马丁尼鸡尾酒;在会员嘉宾活动上看你的朋友挥出完美一击。

  林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会所包含高雅和休闲的风格,所以住宿也区分商务风格和大众风格。边欣赏着美丽的自然景色,边享受会所提供的休闲餐,烧烤,鸡尾酒和正餐。除此之外,会所还提供精心装修的更衣室,健身房,红酒室和私人娱乐室,这些会所服务都为会员完全免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05684.shtml report 757 林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吉布森尼亚,是匹兹堡最原始淳朴的高尔夫球场。27洞的锦标赛级别球场由3个9洞球场组成:小树林场,湖泊场,果园场。三个场都蜿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