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威夷高球场的瑰宝 Royal Hawaiian高球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基于瓦胡岛上柯欧劳山脉和俄洛玛纳山之间壮丽的热带雨林,皮特·戴伊与他的儿子佩里一同为夏威夷打造了一块高尔夫瑰宝,其景色优美迷人,等待你来观赏;其球洞鬼斧神工,等待你来体验!

  Royal Hawaiian高尔夫俱乐部前称为Luana Hills乡村俱乐部,地势倾斜,深处热带雨林,鸟群纷飞,争相鸣唱,古树成荫,高达百尺,让球手产生了渐入仙境一般的感觉。

  高山环绕,巍然不动,Royal Hawaiian高尔夫俱乐部的原始、野性之美常常让高尔夫球手分神,甚至“无心恋战”。与此同时,Royal Hawaiian球场设计异常巧妙,它一直在“引诱”你用尽全力打过一个个沟壑、巨石、沙坑,而这些沙坑又是如此有特色,边沿均用火车枕木装饰而成。

  前九洞穿越一道地势平缓的山谷,而后九洞则翻山越岭。最后一洞设计得更是惊心动魄,包括十六号洞218码的3杆洞。本特草铺成的果岭速度非常快,且面积不大,球手会频繁的出现失误。

  虽然离檀香山只有20分钟路程,但Royal Hawaiian高尔夫俱乐部纯天然的热带环境为它赢得了“侏罗纪公园”的别称。带上球具、相机赶快来体验吧!

  注释:“侏罗纪公园”一电影《侏罗纪公园一》曾在此取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408678.shtml report 563 基于瓦胡岛上柯欧劳山脉和俄洛玛纳山之间壮丽的热带雨林,皮特·戴伊与他的儿子佩里一同为夏威夷打造了一块高尔夫瑰宝,其景色优美迷人,等待你来观赏;其球洞鬼斧神工,等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